334 荒天帝之师(1/2)
作者:心意难平.
    “化为真实的宇宙……自身等同一方宇宙?”

    禁区之主的眼前一亮,眼前的林阳证明这条路是行得通的,真的能让渺小的体内蕴含一方宇宙。

    而一旦自身的基础等同一方宇宙,那么发挥出仙王级数的力量也就不奇怪了。

    “这条路看起来比现在主流的修炼之路还要明确,不知道其中的凶险又有几何。”

    禁区之主不禁的赞叹。

    或许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林阳成为仙王的时候的异象才会与众不同吧?

    “关于未来的路,我正在想办法扩大自身宇宙的规模,或者诞生出第二方宇宙,不过我也只是刚跨入这个境界,还不太明确。”

    林阳对于涉及自身隐秘的事情有所保留,没有全都说出。

    虽然现在这个时间点这里只有他们三人,可是谁也不知道未来到底会有多少人看见这段时间,从而让自身的弱点暴露出来。

    “这个境界我称为宇宙级……对应仙王。”

    林阳的话让石昊愕然无语,虽然自身成为一方宇宙这么说也没什么错,可是总感觉有点怪怪的。

    石昊忍不住吐槽道:“等你未来成为推测中的新境界,怎么称呼?两个宇宙级?”

    “大宇。”

    林阳淡淡道。

    他估计等自身到传说圆满,体内宇宙的规模就能超越正常宇宙了,说一声大宇宙也不为过。

    说什么传说境界,不讲清楚里面的玄妙两人肯定听不懂。

    看禁区之主在思考,石昊询问道:“我现在能修炼你的那种体系吗?还有火灵儿,她能成为法身吗?”

    石昊不关心火灵儿能不能到林阳口中的宇宙级,就关心火灵儿能不能成为法身。

    “凝聚法身异常的凶险,是一种最本质的蜕变,比走到第三步的法身突破到宇宙级数,要凶险的多。”

    传说境界是在法身的基础上再次提高生命层次,哪怕突破失败也不会身死道消,而凝聚法身失败只有死路一条。

    林阳的话让石昊沉默,接着林阳继续道:“修为越强大,成功凝聚法身的可能性就越低,正常来说修炼我的法身体系一步步走到半步法身的正常人,凝聚法身的几率反而是最高的。”

    “火灵儿服下天神果成就了天神位,最安全的办法就是由我出手斩掉她的修为,从无到有的重新修炼法身体系,可是这也无法保证她必定能凝聚法身。”

    林阳客观的说出了一条成功率最高的选择。

    “等我问下火灵儿再做出决定。”

    石昊缓缓吐出口气,决定尊重火灵儿的意见。

    林阳见状没说什么,他已经知道答案了,火灵儿肯定会选择重修的,只因为法身死前方朽。

    在他进入生命禁区之前,已经将火桑林扔回了火国,并没有带进来,也因为他这个举动,禁区之主才发现了他。

    “你修炼法身体系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不太可能会凝聚法身失败。”林阳继续开口了。

    他从那几块恢复到巅峰的残骨上察觉到了微弱的法身特性,由此可见石昊是成功凝聚出法身了。

    林阳分出一缕神念传递给石昊法身体系要注意的事项和一门法身级数的神功。
334 荒天帝之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