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葛沽的感激(1/2)
作者:心意难平.
    下界,荒域。

    一条赤红色的蛟龙腾飞在大荒深处,张嘴就将一头化灵境界的太古遗种吞噬,狠狠地撕咬着。

    葛沽这十几年很郁闷,没想到因为真身无法完美出世遁出元神修炼新的躯体,游历这繁华的世界,等到再次回到巢穴一看,竟然发现自己的真身失踪了!

    这让葛沽欲哭无泪,心中大骂无数遍偷取了他真龙之躯的窃贼。

    想他贵为真龙亲子,血脉强大的无与伦比,竟然会有这么一天!更新最快电脑端::/

    真身丢了!

    经过最初几年的疯狂找寻,葛沽最后也忍不住绝望了,他根本找不到是哪个小贼偷了他的真身,世间也没有流传出关于真龙一族的线索,就仿佛他的真身是凭空蒸发了一般。

    “不要让我找到是谁干的!”

    葛沽今日又想起了这事,咀嚼了口中的太古遗种之后,发出一声震天彻底的咆哮。

    万里山川都在颤抖!

    这是神灵之怒!

    虽然失去了真龙躯,不过凭着龙气浓郁的天生龙魂,葛沽在这些年来也突飞猛进,短短几十年就成为了一位点燃神火的神灵,实力放在下界八域也能排的上号。

    大荒无数的凶禽遗种这时候都匍匐在地,瑟瑟发抖。

    生命层次的差距让它们不敢妄自乱动,毕竟发出怒喝的可是一位传说中的神灵,强大的不可想象。

    半刻钟后,葛沽心头的怒火渐渐平息。

    一种无力感升上心头,他知道要是没意外,这辈子都不可能找回自己的真龙体。

    八域之地他都寻找过,连海外深处都去过,可是毫无发现,只能表明偷窃他真身之人前往了上界。

    这只有上界不朽的道统才能办到,那是他无法力敌的势力。

    就在葛沽这么想着的时候,他忽然心血来潮,看向了天空。

    “轰隆!”

    荒域的天空裂开了,一条条大道规则化为了秩序神链,在捆绑那片开裂的天空。

    一股浓郁到近乎液化的灵气从裂开的缝隙中涌了进来。

    “是天意!那是上界!”

    葛沽震惊。

    他在数十年前见到过这可怕的一幕,那是上界的大能欲要干涉下界八域,送上界修士降临凡俗才会发生的事情。

    不等他去想更多的深意,就看见一道火红的光华从裂隙深处飞了出来。

    “嗡!”

    荒域漫天的秩序神链都暴动了,交织成一张密不透风的法则之网笼罩向火红流光,要阻止流光降临。

    “有天意阻挡,上界修士想要下界也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

    葛沽心头刚升起一丝轻松,就陷入了极度的震惊。

    一只庞大到无边无际的手掌出现在了裂隙的后面,遮蔽了漫天的繁星,和这只手比起来,什么神灵,什么尊者,简直就是蝼蚁一般。

    是两个次元的生物!

    “天啊,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

    这一刻不止是葛沽,荒域的无数修士都震惊不已。

    他们心头升起绝望,难道又是一轮大清洗吗?

    上界的修士要下来采摘人体大药?

    一些侥幸逃过了数十年前大清洗的尊者都颤栗了,他们浑身冰冷,法力的流动都似是停止了,灵魂都仿佛被冻结!

    这一切只是看到了裂隙后的遮天之手的自然反应,仿佛他们本该就如此一般。
328 葛沽的感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