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玄天斩帝穹于异域边荒! 25518490盟主+9(2/2)
作者:心意难平.

    帝穹惊怒,没想到会在这里看见斩杀了自己的法相,并弄得众人皆知的林阳。

    “哈哈哈,不错,你们来的速度和我预料的完全相同。”

    正在埋头砍树的林阳回头一看顿时哈哈大笑了起来。

    他哪怕面对十八位杀气腾腾的不朽之王,也是一脸坦然,毫无惧色。

    不知道的还以为站在这里的是一位帝者,而非王者。

    “以为趁着安澜渡过天渊之时偷袭,就能纵横吾界不成?吾等这就就让你去轮回路上陪安澜,头颅也要悬挂在世界树之上,以儆效尤。”

    俞陀冷冰冰的开口。

    他和安澜的关系极为亲密,否则安澜在求救之时绝不会喊俞陀之名,自然俞陀也对安澜之死格外的愤怒。

    “斩你之后找出你来到我界的通道,也顺带灭了九天十地,免得再有祸患。”

    莫罗亚的脸色也很冷。

    但是林阳的话让他的脸色更加冰冷。

    “原来是你,当初袭杀一位你的传承者,被你的法相重创,没错,那人就是我,听说有几个至尊被你迁怒了?”

    林阳的笑声逐渐变为了冷笑。

    “原来是你!”

    莫罗亚双眸怒火升腾。

    可见他真的愤怒到了极点,一种被人戏耍的恼怒让他发狂。

    “今日斩世界树也只是完成当初的一个念想,等我未来再一一斩杀你们,以报仙古纪元的血仇。”

    林阳冷笑到最后变得平静。

    “你还想走?面对十八位不朽之王,谁给你的自信能活着离开我界?”

    最初劝解安澜的那位古老不朽之王也开口了。

    一位位不朽之王分散开来,围绕住了林阳,封锁他逃离的一切可能。

    见到这种阵仗,林阳嗤笑。黑白之色降临在这片世界,时光凝固。

    他抛出了大罗仙剑,化为一道流光,单脚抵在剑柄末端。

    大罗仙剑霎时间刺进了帝穹的王体,无穷大力带动帝穹向着异域边荒而去。

    在他离开后的数息,天地重归色彩,一位位不朽之王愤怒咆哮,明白了林阳是如何离去的。

    “半年前斩你法相,今日斩你真身,你先去轮回路上陪安澜吧。”

    林阳看着脸上诧异一闪即逝的帝穹,冷漠出声。

    惊天动地的大战爆发,异域天地都在震颤,一股股撕裂声响回荡,大道似是被人斩断了一般。

    须臾后。

    一声长啸响彻了三界。

    “玄天斩帝穹于异域边荒!”

    无数生灵都被惊动了!葬地内没有沉睡的葬王们也都蓦然看向异域。

    天地间有可怕的异象升起,真的有不朽之王陨落!

    ……

    感谢书友20170131204826649,seminole,看小说已经11年等书友的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