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 ……传说!(2/2)
作者:心意难平.
    林阳的念头还没有落下,他就察觉到九天十地升腾起了一丝诡异。

    甚至凭借传说境界之能,他还感受到了仙域、异域乃至无数还未彻底破灭的宇宙,都有同样的诡异升腾。

    任何超越人道领域的存在,都或早或晚的感受到了这一丝的诡异,紧接着一幅画面浮现在了他们的心头。

    一尊顶天立地的庞大身影坐在一方石椅之上,样如人族,他的身躯腐朽了,浓郁到无法想象的黑暗之力从腐朽的尸骸中弥漫而出,在侵蚀捆绑着他的秩序神链。

    无上的帝者威压散发出来,这让一位位真仙、仙王都在悚然,哪怕仅仅是凭着心头的画面,他们就感受到了一股远远凌驾在王者之上的真正无敌之力,要是亲眼见到这一幕,心神都会炸裂。

    “这绝对是一位破王成帝者!”

    有仙王中的老古董开口了,惊动了仙域。

    同样古葬地沉睡的无数葬王,也都从沉睡中苏醒过来,被心头浮现的那尊尸骸震惊到了。

    异域那一侧对抗着天渊的十八张不朽之王法旨,这时候也微微的停顿了。

    “帝者?”

    无数王级强者心头都闪过这个念头。

    尸骸仙帝的影像模糊,一方沾染各色血液的大洞浮现在他们心头,洞口外则立着一块石碑,上书:

    上苍之上,永恒长存,轮回难覆,无上之地。

    林阳的心头也同样浮现了这一幕,不过早就知晓一切他也没什么诧异,反倒是安澜和原始帝城中的那位王都在这时停滞了,被心头的一切惊到了,那是传说中的帝者!

    “找死。”

    林阳眼中冷色一闪,他抽出大罗仙剑就斩出了一式刚掌握的截天之剑。

    斩道见我!

    对抗天渊和原始帝城的安澜顿时就清醒过来,想起了自身的处境。

    他也看到了林阳斩来的一剑。

    在这一剑之下,他感觉不灭的不朽王体,永恒的王者元神,撕裂大宇宙的法力,王器甲胄都变得虚幻。

    明澄澄却并不耀眼的剑光似乎无视了他修来的一切,要斩灭他的本性灵光。

    外不可依,物不可凭。

    一股死亡危机浮现在心头。

    安澜的脸色霎时间就变了,他无法再淡然的傲视九天十地,一声惊呼传遍三界,震撼无数生灵。

    “俞陀救我!”

    一众不朽之王也登时清醒。

    ……

    感谢翠花上益达,悲途愁音两位舵主的万赏,欠2更。

    感谢遥远的星际,打字带空格等书友的打赏。

    晚上还有一章,应该要等到七八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