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 回归帝关(1/2)
作者:心意难平.
    “跨越天渊了。”

    一众不朽之王的眼神都在闪烁。

    这位自称玄天的人道至尊无疑拥有准不朽之王的力量,甚至能斩掉帝穹的不朽法相,可是这样的实力却因为没有超越人道领域,不会被天渊的力量影响。

    这是一大祸患。

    意味着随时都可以跨越天渊,潜伏到异域。

    “天渊的力量经过数百万年的消耗,到了现在的时代已经不是当初布下的那般强大了,我等付出惨痛的代价是可以跨越天渊的……”

    安澜的脸色变得冰冷。

    王不可辱!

    这是不朽之王的共识,也是仙王和葬王的共同的认知。

    也只有真正屹立在这个层次后,才能知道他们的强大。

    所谓的准不朽之王,准仙王们,面对一位真正的不朽之王能撑过三招的都是罕见之事。

    不朽者和真仙直呼不朽之王的真名都会被不朽之王显化的法相击杀,更不要说人道领域的至尊。

    如今有人以至尊之身逆斩不朽王的法相,实在是让人无法接受,并且杀心浓郁。

    “玄天未来真正屹立在吾等这个层次后,实力恐怕会接近传说中那几位。”俞陀也开口了。

    俞陀口中传说中那几位指的是王者中的无上巨头,杀不朽之王、仙王就和不朽之王面对准仙王那般轻松。

    “要强行跨越天渊追杀玄天,吾等的多寡也无甚作用,不管去多少面对的伤害都是一样的,还有百万年界海中的那些王者就会归来,为了一个玄天值得身负重创,在未来大清算中不在巅峰吗?”

    一位陌生的不朽之王开口了,他继续道:“那片天地即将大变,迎来末法时代,百万年就跨入吾等这个层次的生灵望遍古史都没有,更别说短短千年,那玄天虽然战力不可思议的强横,连吾都要惊叹,可是修炼一途,战力的高低和修为进展的快慢并无任何关系。”

    这位不朽之王对林阳的杀心同样的坚定,可是他也不想同伴强行跨越天渊,导致未来异域在面对即将发生的大变之时,缺少一位至关重要的不朽之王级战力。

    最重要的是,这位不朽之王并不认为有人能在百万年的时间里踏足他们这种境界。

    别说是异域,哪怕把仙域和辉煌时期的九天十地全部加起来,也没有几位生灵在一个纪元内成王了。

    最快的一位也用了数百万年。

    “等到百万年后天渊的力量还会衰弱,届时等到局势稳定后,再跨越天渊也不迟。”莫罗亚也提出自己的意见。

    他到现在都不知道这位玄天,就是五年前被他的法相一眼瞪杀的那位至尊,否则绝不会这般的平静。

    “我有不妙的预感,这玄天也许真能在短时间内踏足王者领域。”

    安澜冷漠的脸庞上露出忧色,说到最后他露出一丝决然。

    无上巨头可以在界海中纵横,曾在异域杀的七进七出的仙古祖祭灵都没完全踏入那个领域。

    要是因为一时的大意真的让玄天成为了仙王,那么异域的下场绝对好不到哪里去。

    今天玄天这番做派明显是和异域处在敌对关系,并且又出身九天十地,有仙古纪元的血仇在身。

    异域在未来也许会遭遇大恐怖,比界海中的王者们登岸还要可怕。

    “安澜你难道要跨越天渊?”

    复苏的帝穹看出了安澜的想法。

309 回归帝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