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 胜者(1/2)
作者:心意难平.
    “原来是她!”

    药尘这时候露出了一丝恍然,他在萧炎来到云岚宗之后就有一丝熟悉感,不过因为萧炎动手太快了,一直到现在才想起来。

    在药尘明悟的时候,萧炎却是满头雾水,迷茫和不敢置信充斥了他的心灵。

    “你怎么会知道我的青莲地心火是从塔戈尔大沙漠找到的?”

    苦思良久没有得到答案后,萧炎问了出来。

    纳兰嫣然虽然没指明是什么力量,可是萧炎也不傻,知道她说的就是自己得到的青莲地心火。

    “塔戈尔大沙漠……异火!”

    一直在观战不语的丹王古河这时候脸色变得僵硬了,他知道要是自己想的没错的话,这萧炎的青莲地心火就是自己一直想要夺取的那一团异火。

    只不过因为云韵一直在闭关,他又忌惮美杜莎女王这位顶级斗皇不敢前去罢了,哪能想到会被萧炎这小子得到。

    “这幸运的小子。”

    古河眼中闪过一丝嫉妒。

    异火可是任何一位炼药师都梦寐以求的神物,哪怕他贵为丹王也没有异火。

    纳兰嫣然双眼深处的大道符文暗淡了下来,她收回了玄天之力。

    骷髅半身霎时间就崩溃了,化为一簇簇火焰般的能量消散在天地间。

    纳兰嫣然盯着萧炎半晌,淡漠道:“要不是当初顺手救了你一命,你以为现在还能履行这三年之约?当时也是没想到,随便在沙漠里碰见个人就是你。”

    她并不清楚药尘依附在萧炎的身体上后也不惧月媚,一直认为是自己救了萧炎一命。

    “那个女人竟然是你!”

    萧炎顿时就惊骇欲绝,他失声道:“你竟然是斗王!”

    本来还被两人的对话勾起八卦心思的几位强者闻言都是一怔,惊愕的看向萧炎。

    他们怀疑萧炎是看到任何手段都无法伤到纳兰嫣然后疯掉了。

    一位十八岁的斗王?

    这不可能!加玛帝国历史上都没出过这种天才人物!

    可是又想到了那威势不凡的银色的骷髅,也有人心底动摇了。

    也只有这个说法,才能解释为什么纳兰嫣然的这个防御斗技这么的可怕,因为哪怕是天阶斗技,在大斗师手中在他们看来也不可能毫发无损的接下那佛怒火莲。

    “斗王?一年前的确是。”

    纳兰嫣然闻言点了点头,承认了自己的身份。

    所有人都震惊了,被纳兰嫣然的天资惊骇到。

    “嫣然她竟然是斗……皇!”

    云棱的话语说到一半就强行改口了,脸色都憋得有些通红了。

    因为他看到了纳兰嫣然背后伸出的那一对纹理清晰的斗气双翼,点缀着点点星光,极为的美丽。

298 胜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