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 惶恐的萧炎(1/2)
作者:心意难平.
    萧炎的心渐渐地沉了下来,不妙的预感浮上心头,同时心中也一阵阵的绞痛,他没想到古熏儿竟然是为了他家族的宝物才会来到萧家的。

    药尘也一脸的严肃,自从听到魂族两个字,他就有点犹豫选择萧家是不是错了。

    他这种灵魂体可是魂族的最爱,放在平时倒也算了,可是跑到魂族的眼皮子底下,那简直就是自投罗网。

    “古族的族长古元,魂族族长魂天帝都是立足大陆顶级的九星斗圣,只差最后一步就能成为斗之帝者,两人数千年都没有跨出最后的一步,不约而同的都想到了陀舍古帝留下的传承。”

    萧炎窒息了,眼前一阵阵眩晕。

    他不过是七段斗之气,就连萧家的最强者也不过是大斗师,可是面对古族和魂族两个庞然大物,根本一丝一毫的抵抗之力都没有,随便一个看门的就能扫平了萧家。

    看到出身药族的药老没有反驳神秘人的话,萧炎就知道这应该就是事实了。

    萧炎心中一阵惊恐,也不复之前的淡定了,他慌张道:“按照前辈这么说,远古八族都是斗帝的传承,那么两人为什么会觊觎陀舍古帝的传承?用本族斗帝的传承岂不是更好?”

    萧炎的心脏在砰砰乱跳,血液在快速流动,紧张到了极点。

    “远古八族的斗帝距离当今最近的都是数万年前了,而陀舍古帝是世间最后一位斗帝,和上一位斗帝之间也有两三万年的断层期,而在那个斗帝断层期,世间的九星斗圣也有数位的,可是没有任何一人能成为斗帝。”

    林阳说出他从时间长河中看到的一幕,他接着说道:“所以有人怀疑是远古流传下的传承到现在没办法突破斗帝了,古元和魂天帝才会把目光放在最后一位成为斗帝的陀舍古帝的传承上,认为陀舍古帝传承中藏了怎么在这个时代成帝的秘密。”

    萧炎和药尘这时候心中都闪过了明悟,怪不得会将视线对准陀舍古帝玉,也只有这样才能说得通了。

    “不行,我一定要让父亲交出古帝玉,要不然会招来灭顶之灾。”

    萧炎心头念头翻滚,他现在只想跑去找萧战,告诉父亲这一切。

    实在是远古八族太可怕了,斗尊如云,就连斗圣在每一族里都有着几位,可不是一个小小的萧家可以招惹的。

    怀璧其罪这个道理,身为穿越者的萧炎自然是知道的,他相信知道了秘密的自己,可以妥善的处理这件事,挽救家族于水火之中。

    “我不忍心看曾经的萧族莫名其妙的就被灭绝,步上灵族的后尘。”

    林阳说着就微微叹息,似乎是在悲天悯人。

    “灵族灭绝了?!”

    药尘再也无法沉默了,他顿时惊叫了出来。

    这实在是太可怕了,灵族这些年虽然比往年略有没落,可是据他所知族内也有三四名斗圣的,绝对是一方超级大势力,可以排的上斗气大陆前十。

    萧炎心中一阵,倒吸了口冷气。

    他感觉浑身发寒。

    远古八族之一的灵族灭绝了?
286 惶恐的萧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