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动手动脚 2/5(1/2)
作者:心意难平.
    云韵伸手抓住纳兰嫣然的右臂,要用自身的斗气探查纳兰嫣然体内的情况,她怕会落下什么后患。

    毕竟直接从二星斗者成为斗师,实在是有些惊人了,她这位斗皇都无法平静,况且还是自家最喜爱的弟子。

    斗气一进入纳兰嫣然的身体,云韵的脸色便是一滞,她察觉到了异样。

    “嫣然你的身体……”

    云韵感觉到自家弟子的身体强度比自己都要强许多,不光是外在皮肤,包括经脉、骨骼、血肉等等都一样,超越自己这位斗皇不用斗气的时候。

    倒是对纳兰嫣然体内的星空斗气,云韵没什么意外,在看到纳兰嫣然体外的斗气纱衣的时候,她就知道纳兰嫣然在‘奇遇’中更换了修炼功法,修出了这种看上去似乎是星空的神秘斗气。

    “咦?”

    不等纳兰嫣然开口,云韵又发出一声惊疑。

    她察觉到了不断在增强的星空斗气,并且还是以让她都有点吃惊的速度在增强。

    “老师,这就是我要和你说的事了,我遇到了一个强者,让我称他为老爷爷……”

    纳兰嫣然开始说遇到林阳后的一切,没有保留。

    她还拿出了盛满起源之力的木桶,说了自身躯体变强的原因。

    “玄天王?”

    云韵内心波涛汹涌,酥胸都在起伏。

    她知道这位玄天王老爷爷就潜伏在纳兰嫣然的身体之中,可是任由自己怎么探查,都没有发觉丝毫对方的踪迹,要么是对方悄无声息离开了,要么是强到了超出她的认知。

    后者的可能性在云韵看来更高一点。

    “没错,本座玄天王。”

    林阳从纳兰嫣然的识海中飘了出来,浑身被光芒笼罩着。

    “见过前辈。”

    云韵深吸了一口气,胸前波涛汹涌。

    她深深的为之震惊。

    要是说刚才对方没有现身的时候,自己没有在纳兰嫣然的身上发现对方的踪迹是强出自己太多的话,那么现在就是让她对修炼都有了一种怀疑。

    明明出现在自己身前,璀璨的光芒照亮了大殿,可是无论云韵再怎么努力感知,都无法感觉到一丝一毫的能量波动。

    对方就似是天上的太阳一般,是自然规律的一部分,哪怕见到了也会感觉这很正常,没有什么不对之处,可是对于云韵来说,这就是最大的异常。

    林阳仔细打量了一番云韵,最后评价道:“起源之力可以强化躯体和灵魂,这对卡在九星斗皇的你来说也有一些助力,等喝完想来要不了多久,云岚宗就有第二个斗宗了。”

    “第二位斗宗?天王您的意思是?”

    云韵微微一怔,没有关心自己成为斗宗的事情,反而对‘第一位’斗宗很上心。

282 动手动脚 2/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