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随身老爷爷上线 25518490盟主+1(1/2)
作者:心意难平.
    郁郁葱葱的树林中,数辆马车组成的车队在缓缓行驶。

    车队挂旗的锦旗上有一枚奇特的符号,这是加玛帝国的霸主云岚宗的标记,只要挂在外面就绝对无人敢招惹,也无人敢冒充。

    纳兰嫣然这次去萧家退婚,自然不单单是三个人来的,而是乘坐云岚宗的车队出行,是云韵让她来退婚的同时,顺便让纳兰嫣然这位云岚宗的少宗主巡视一次云岚宗下辖的各方势力。

    以纳兰嫣然如今表现出的天赋,云韵早就将她定为了云岚宗的下一位宗主,身为云岚宗明面上的最强者,云韵的决定也没有人敢反驳。

    车队最中央的一辆豪华马车内,纳兰嫣然独自一人坐在其中。

    她是云岚宗的少宗主,哪怕修为远不如葛叶这位大斗师,也是车队中地位最高的人,就算在宗门内也和各大长老平起平坐,不过修为较弱,所以在平日里会谦让各位长老罢了。

    “萧炎……”

    纳兰嫣然想到萧家议事厅内的一切,美丽的双眸微微眯起。

    对于两人的三年之约,她并没有放在心上。

    她这次来萧家之前也打听过萧炎的情况了,在几年前成为斗者之后,意气风发的萧炎修为就接连倒退,到了现在更是只有三段斗之力。不可能因为她的退婚,就忽然让萧炎天赋回归,那是不合理的。

    所以纳兰嫣然并没有对此重视。

    这一次来萧家退婚也不是因为萧炎太废材,而是她纳兰嫣然,未来的云岚宗宗主想要掌握自己的婚姻幸福,不想被动的承受这一桩在她懵懂无知的年幼之时就被家族长辈定下的姻缘。

    “现在我是二星斗者,再过一两年应该就能成为一位大斗师,等到三四十岁或许能和老师一样,成为斗皇。”

    想到斗皇在加玛帝国的地位,纳兰嫣然心中就忍不住向往着。

    她这一生十五年来没有离开过加玛帝国,见识更广阔的世界,所以对未来的目标也只是成为云韵那般的斗皇,暂时没有去想整个加玛帝国都不存在的斗宗。

    “三四十岁成为斗皇你就满足了吗?”

    陌生的‘声音’忽然传进纳兰嫣然的脑海。

    “是谁?”

    纳兰嫣然登时一惊,玲珑有致的娇躯泛起斗气光芒。

    刚才的一切都是她在心中所想,根本没有说出来,可是听到这个陌生的‘声音’,明显是洞察了自己内心的想法。

    这是连她老师都做不到的事情!

    或许连传说中的斗宗都无法窥探他人的内心想法吧?

    想到这里,纳兰嫣然微微变色,最后收起了斗气。

    能在不惊动葛叶这位大斗师的情况下靠近自己,并且在‘出声’后还没有被自己发现,绝对是一个超越她认知的强者。

    面对这样的强者,她再怎么挣扎想来也是无用功,不如老老实实的听一下对方说什么。

    脑海中的念头不断地闪烁,纳兰嫣然低声开口道:“不知前辈找嫣然有何事?”

    “自然不会害你,你也无需开口说话,只要在脑海中想就行,我一直在用意念和你沟通。”

    林阳在传出意念的时候也在车厢内显露出了身形,浑身被朦胧的光芒包裹着,只能看清是人形,外貌年龄等等都无法辨别。

    “我很看好你,正好最近闲来无事,准备培养你一段时间。”

    林阳并不准备编造什么理由。

    萧炎既然有药老那他就不去掺和了,所以他就选择了纳兰嫣然,在神墓世界闭关太久了,他要在这次闭关的同时找点乐子。

277 随身老爷爷上线 25518490盟主+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