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强压天道(三更)(1/2)
作者:心意难平.
    鬼主口中的神秘强者,辰南和时空大神等人都知道指的是谁。

    “玄天的修为已经超越了逆天级?”

    时空大神倒吸一口冷气,他在论道中知道林阳的修为高深莫测,可是万万没想到,能强悍到独自一人就能大战天道百年,看情况还占据了上风,逼得天道不得不对青天几人下手。

    “玄天?”

    鬼主和辰战心头一动,对视了一眼。

    两人都能猜到这玄天就是那位神秘强者。

    “光听名字,还以为是天道座下的走狗。”

    鬼主心中诧异,却没有说出来。

    “超越逆天级?那是什么修为?”

    人王这位太古年间就成为了逆天级的强者忍不住动容。

    这个世界的修炼体系一步步由弱到强,经历无数代人披荆斩棘的开拓前路,在天道一次次灭世中艰难的留下传承,方才走到如今的地步,足以诞生逆天级强者。

    可是没人能想到,距离上一次灭世不过几万年的时间,就诞生了一位足以和天道厮杀百年,超越逆天级的存在。

    “我们难道就这么看着吗?”

    辰南这时候开口,他的脸色异常沉重,就算隔着天穹,也能感受到九天之上的凶险交锋,那是逆天级一个不慎就会被毁灭的无敌力量,超越了生灵所能想象的范畴。

    “虽然没有完全准备好决战,不过玄天的出现弥补了一切不足,只会让我们和天道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小。”

    魔主冷酷的出声。

    在几大逆天级强者讨论的时候,那片破碎的天穹缓缓的愈合了,再也无法感受到那股贯穿宇宙的可怕气机。

    魔主和独孤败天一齐出声道:“屠天!”

    “屠天!”

    一位位逆天级强者也在怒吼。

    一个又一个神话时代的纠缠,哪怕最初的那批先贤早就彻底的陨落在天道的手中,那股不屈不挠的意志也传承了下来。

    屠灭恶天道,还世间的清明。

    “太古仙神,随我出征!”

    魔主抬手间拜将台飞向天际,扩大了百千倍,占据一方天地。

    “屠天!”

    无数生灵的呐喊形成音浪,扩散向整片大陆。

    暗黑大陆上无数的仙神一个个义无反顾上前,登上了拜将台,太古和现世的天阶高手,也都接连登上了这座天宝。

    不过片刻的时间,战天大军就集结完毕,一位位逆天级强者立在虚空,杀机通天彻地,决绝之意能让长存万古的存在都动容。

    “今日就是和天道做个了解的时刻,为死在天道手中的亿亿万众生报仇!”

    辰南疯狂的挥舞起洪荒大旗,最终遥遥指向神魔图。
269 强压天道(三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