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 持续百年的战斗(1/2)
作者:心意难平.
    暗黑大陆上的激战持续了数天,青天和混沌王以及四大混沌王侯都心中有种不妙的预感。

    太古神一方太强大了,天阶巅峰的独孤败天等人都成为了逆天级,实力强大的吓人。

    “亿万生灵为兵,百万神魔为将!”

    神色冷酷的魔主白发飞舞,他从小六道中招来了拜将台镇压混沌王。

    “镇魔石,杀!”

    混沌王怒吼,同样招来了至强天宝。

    “砰!”

    亿万生灵膜拜的拜将台和强大诡秘的镇魔石发生了惊天动地大碰撞,可怕的力量撕碎了附近的一切,什么都不存在了!

    “七重地狱,七重天!”

    一重重幽深的地狱之景出现在他身后,以一敌众攻向魔主和辰南等人。

    “逆乱天地!”

    辰南双手挥起洪荒大旗,劈斩而下。

    神秘的法则力量覆盖了这片天空,对抗混沌王背后的七重地狱的吸力。

    “轰隆隆!”

    天阶的太古众神肃穆的望着天际乱战一团的几大逆天级强者,混沌四大王侯联手之下也并不逊色于任何一位逆天级强者,这使得他们四人至今都没有陨落。

    “敢灭我混沌族,杀杀杀杀杀!不管是谁我都要灭你九族!”

    混沌王双目血红,功体提升到了一个无法超越的巅峰境界,他在怒吼。

    战到现在都没有任何一位混沌族王侯前来支援,混沌王已经能隐约猜到发生了什么事情了。

    黑暗降临在被战斗光辉充斥的这片大地,无法看到的地方有阴灵在桀桀怪笑,无穷无尽的冤魂组成浪潮,吞噬天和地。

    “独孤败天!”

    另一侧的无尽青光也传出波动,青天也发怒了。

    独孤败天黑发如长蛇般飞舞着,躯体上崩出一道道漆黑如墨的血液,腐蚀大片的青光。

    时空大神和人王并没有加入战团,他们两大逆天级强者封锁了周围的空间,防止混沌王和青天等人逃离。

    “咔嚓!”

    在几大逆天级强者战到最巅峰的时刻,空间封锁之外的遥远天穹处,爆发惊天的轰鸣,如一方浩瀚宇宙降临在世间的至强力量贯穿了天穹,似乎能斩灭苍生万物的霸绝刀意充斥所有人的心头。

    一股子寒意升起,无论是激战中的几大逆天级强者,还是在外围观望的一众天阶,在这一刻都停下动作,用骇然的目光看向了那边天穹,看向刀意透出的地方。

    天穹变得光怪陆离,一重重奇诡的天地倒映在外界。

    “那是……九重天?”

    人王的脸色微变,她看到了一些熟悉的地方。

    可是那和记忆中的又有了极大的差别,所以人王才会无法确定。

    比起她当年踏上的九天,如今显化在外界的也只有三重天地,并且都支离破碎了,成为了无数巨大的浮岛。

    “九天怎么可能会覆灭?”

    青天惶恐的波动传了出来,比起尚在惊疑的独孤败天和魔主等人,他无比的确定,那里就是他诞生的九重天。

    “九重天覆灭了?”

    独孤败天和魔主等太古众神惊闻青天之言,一个个都忍不住对视,猜测这是有何变故。

    混沌王的脸色霎时间变得极为阴沉,他心中不妙的预感越来越盛。

    “我要你们的力量!”

    一股浩瀚的意念传遍这片天地,冷漠无情中却透着十足的虚弱感,如声音的主人步入了暮年,即将离世。

    “是天道!”

    太古众神脸色聚变,警惕到了极点。
268 持续百年的战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