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 分头行动(2/4)(1/2)
作者:心意难平.
    “我和你们分兵而行,我去击杀多目王,你们去缠住幽罗王和御风王。”

    林阳看向以辰南为首的太古众神,他在说话的时候也凝聚出了相应的空间坐标交给了辰南。

    他在最后灭杀广成之前已经搜了他的魂魄,知道了几大混沌王侯各自统御的混沌大陆漂浮在何方。

    混沌一族除了幽罗王、多目王、御风王还有别的王侯,分别是铁真王、建德王、奎木王。

    不过因为剩下的三大混沌王侯距离这片区域较为遥远,就算是以林阳的速度一时片刻都无法抵达,所以他也没说给众人,以天阶巅峰是速度,剩下的几位混沌王侯想要抵达这边,最快也要数天。

    “好。”

    辰南很爽快的答应了下来,十几个太古神也无人反对。

    这次杀进混沌,本来就是为了和天道决战之前一绝后患,灭杀混沌遗民,这次就算没有林阳出手,他们也迟早会对上几大混沌王侯,这次林阳出手对他们来说还是得到了助力,否则同时和几大混沌王侯开战,也许会有不小死伤。

    “你们要小心通天和混沌子,这两人的实力也不逊色任何一位混沌王侯,比之我灭杀的广成还要强上一筹,他们也许会在幽罗王和御风王所统御的混沌大陆。”

    林阳出声提醒他们。

    通天是混沌族和人类的混血,立场偏向混沌族,实力强大。

    混沌子是昔年陨落的逆天级强者混沌王之子,修为也不可小觑。

    要是毫无防备之下被两人突袭,这个时候还没有褪去灵魂废衣的辰南说不定都会死亡,除了守墓老人外单独任何一位太古神对上通天和混沌子都会落入下风。

    “要不然我们集合在一起围剿一位混沌王侯?”

    辰南想了想后开口提议道。

    他担忧独自一人的林阳万一和多目王决战时遇上了通天和混沌子,被三大顶级强者一同围攻含恨身死才有此一言。

    太古神一方辰南倒是没有担心,他没有准备分兵行事,这太冒险了,他要集合全部力量率先斩杀一位混沌王侯。

    守墓老人和萱萱几人也都看向林阳,他们自然是倾向于辰南的建议,毕竟太古神一方来的时候只是看到了广成陨落,并不清楚在广成之前还有一位混沌王侯被瞬间重创,对于林阳的实力虽然有模糊认知,却不并那么准确。

    “无需如此,就算聚集所有力量对付一位混沌王侯,在其余混沌王侯反应过来后也会快速支援,说到底最后还是乱战一团,不如同时两方开战,这样就算有人支援,也不一定能快速做出支援哪一方的决定,只要耽搁这片刻时间,大局就已定。”

    林阳微微摇头,说出自己的想法来。

    虽然他说的也有点道理,不过本意只是不想和太古神一方一起行动,要是最后关头被抢人头那就糟了,毕竟在乱战之中不可能让人留手的。这样交给他们一位混沌王侯,顶多损失6000历练点,甚至等他解决了多目王,辰南等人还在和某位混沌王侯僵持。

    神墓世界的顶级强者在战力上虽然也是极强,并不逊色完美世界的至尊,可是双方体魄上的差距太大了,一滴至尊血足以焚灭大星,这是神墓世界绝大多数顶级强者难以做到的。

    同样神墓世界顶级强者魂魄的坚韧,灵识难灭,陨落万古最后也能归来,也是完美世界的至尊遥不可及的,双方各有优劣。

257 分头行动(2/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