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 无可奈何(1/2)
作者:心意难平.
    距离海瀑隔着约莫十数个宇宙距离的一片非常广阔的天地,许多不朽的巨城林立,有的以无数星体铸就,也有的是神铁仙金打造而成,或耸立在大地上,或漂浮在天穹深处,任何一座巨城都要远超边荒之地的帝关,宏伟到匪夷所思,可以让任何的九天生灵张目结舌。

    这是时间兽一族的族地,或者称呼为赤王一族更加的合适。

    林阳浑身手段齐出,跨越无数亿万里的天地,又在很多的王城通过传送大阵周转,耗时了两年才抵达这里。

    迷蒙的混沌气流和不朽的光芒充斥了赤王族地,使得这里如同另成一片宇宙,独立于世外。

    在这两年里种种隐蔽都极为熟练的林阳也没有什么顾忌,自然而然的用出了一切隐去身形元神的手段,向着赤王族地而去。

    这片天地的外围有不朽者在巡视,不过无法发现林阳的踪迹,就如他不处于这个时间节点,而是过去或未来的生灵般,立身时光之外。

    在一处偏僻的村镇中,他暗中抓捕了一位斩我境界的时间兽,用吞天功吞噬了对方的一切之后,知道了时间兽一族的祖地在何处,并且还知道了赤王的消息。

    “果然有一个纪元未曾现身了吗,当初我看到的那个应该是仙古纪元,或者是仙古纪元之前的赤王了。”

    林阳不断猜测的同时,朝着时间兽的祖地遁去。

    时间兽一族的族地在林阳眼里要比九天十地的任何一片‘天’‘地’都大上好多倍,以他的遁速想要跨越这一片天地,也需要用一段时间,更别说如今还要注意隐蔽,需要的时间就更多了。

    数天后。

    林阳到了一座不起眼的土城之外,城门口有两个身影盘坐着,他们浑身的气机都收敛了起来,没有透出任何的能量波动,因为土城内就是时间兽的祖地,也是赤王的闭关之地。

    “两位不朽者。”

    林阳的眼神微微一凝。

    他察觉到了土城门口的两个身影的超凡,就算气息没有外露,可是那与日月齐辉的不朽真体也能说明两者的身份。

    那是长生者。

    望遍这个纪元的九天十地,至今也没有诞生出一位的盖世高手。

    来到这里后,林阳愈发的小心了,要是一个不慎暴露出身形,死亡是唯一的结局。

    虽然晋级地仙后在种种加成之下,拥有至尊级数的战力,不过林阳在仙古世界面对上那个虚道境界的墟鲲之后,有‘大阿修罗’蒙南这个人仙作为标准,他也知道正常的人仙差不多只有虚道境界,地仙按照这个趋势,应该也只有斩我境界。

    所以也代表真要硬碰硬,至尊战力的他面对不朽者他绝对翻不出什么浪花来,会被一巴掌拍成一团肉泥。

    拥有这么多的‘他我’,对于死亡林阳倒是不怎么惧怕,唯一担心的也只是会失去‘偷’到赤王的机会罢了。

    这可是一个能让自身省却无数岁月的积累,一个近乎是一步登天的机会。

    绝对不能有失!

    或许是因为有两位不朽者镇守在这祖地,这里竟然没有什么不朽阵法,也让林阳的行动方便了许多。

    他行走在光与影的交错时空,越过了一个又一个可能暴露自身的危机,慢慢地接近了土城的最中心。

    最终。

248 无可奈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