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不朽王之威(1/2)
作者:心意难平.
    “时间兽一族的祖地。”

    林阳眉头微微一挑,喜上眉梢,他找到了自己想要的信息。

    在这短暂的时间过后,死寂的世界也重新的散发出灵性,停止的时间继续流动。

    “轰隆!”

    一道恒古永恒的雷音炸响,海瀑岸边悟道的修士都睁开双眼,先是疑惑,紧接着眼中透出惊恐。

    天变了!

    天上一条条清晰可见的大道纹路在不断地嗡鸣,似乎随时要蹦碎一般。

    一抹煊赫至极的不朽光辉划破异域天穹,比永恒的神阳还要耀眼与璀璨。

    一尊朦胧虚幻的盖世法相映照在天际,赤金色的气血化为一片汪洋,挤压满宇宙,耸立在世界之巅,俯视古今岁月。

    两道无法形容的光芒撕裂了天穹,露出了宇宙之外的奇诡景象,这位无上生灵睁开了他的眸子。

    浩瀚的异域在这一刻动摇,万物万灵发出哀鸣,不朽者的心中都变的骇然。

    “莫罗亚古祖显化了法相。”

    一位不朽者脸色极为凝重,完美无瑕的脸庞上滴落了一滴汗珠,能让坐视万灵生灭的不朽者都如此,显然心中极为不平静。

    “一缕气就有这种威严……”

    林阳的瞳孔不断地收缩着,他察觉到了那尊法相的眸子看向自己,一股无法形容的惊悚浮现了心中。

    他本在虚空中飞遁的躯体,被不朽的力量凝固,似是被剥离出了这一片天地,另成一片空间。

    “砰!”

    脸上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痛苦,林阳的躯体在一个呼吸间收缩成了一个极其微小的点,紧接着元神和肉身都爆碎成一团血雾,一滴滴足以焚灭大星的血液飞溅,不过还未等至尊级数的浩瀚血气冲霄,化为可怕异象,就被至强之力随意的抹除。

    血雾消散后,这片隔绝的空间空空荡荡,什么都不存在了。

    人道至尊就连一尊不朽之王法相的目光都无法承受,霎时间陨落。

    “可惜了。”

    这尊不朽之王的话语震动了天穹,对一位人道至尊的死亡心中没有什么波动,他可惜的只是那位年轻的传承者,自己的传承者虽然有很多,不过这个被至尊杀死的在他众多的传承者中也算得上优秀的一列了。

    “阿奇洛族胆敢对帝族出手,此代至尊全部押送进黑水天牢百万年,以儆效尤。”

    莫罗亚的话语就似是天地意志的审判,不可置疑,有一种绝大的威严,万道都在臣服。

    阿奇洛族是异域的一大强族,族内有两位至尊存在,最巅峰时期乃是王族,可惜在上一个纪元,族内不朽者和数位至尊战死,至今也无新的不朽者诞生。

    林阳变化的模样,就是一名阿奇洛族的至尊,他都没有去袭杀那位至尊,只是以对方的模样袭杀了这位不朽之王的传承者罢了,要是莫罗亚稍微用点心就能看见远在异域另一端有一位一模一样的至尊。

    可是身为不朽之王的自信,让莫罗亚无视了这一点,绝对没有至尊的变化之术可以瞒过他的双眼。

    不朽之王的声音荡遍了异域天地,传进了所有修士的心中,也让众生都明白了莫罗亚这位不朽之王为何会突然显化法相。

    有人以下犯上,竟然对帝族下手!

247 不朽王之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