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 不朽者跨界(五更)(1/2)
作者:心意难平.
    惨烈的厮杀发生在这片天地的任何一处,血流漂橹,亿万里的山川在大军的碰撞之下都化为了废墟,锵锵之音连绵不绝,无数股超越世俗的力量在最激烈的搏杀。

    林阳和一位虚道境界的异域修士在缠斗,他不断的吼叫,脸上沾满了鲜血,有自己的也有对方的。

    “哇!”

    林阳的胸膛下沉,莹莹光泽的鲜血大口喷出。

    “胖成猪了也上战场,今日我就食了你。”

    那位异域修士也是一位人族,他露出残酷的冷笑。

    这是在仙古纪元或者是更久远的纪元之前,不幸落入异域的人族,如今已经是彻头彻尾的异域生灵,屠杀九天十地的生灵毫不手软,在被林阳盯上前灭杀了许多九天修士。

    和对方的战斗在林阳有意的牵引之下打到了大地的深处,两人勃发的气机排斥开滚滚的金色熔岩,使地底露出空洞。

    “这次总算没人监视了。”

    林阳这时候发觉了一直笼罩在这片战场的意志消失不见,他顿时换了一幅神色。

    “恩?”

    异域修士心中一惊,一种不妙的感觉浮上了心头,他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明明自己占尽优势怎么会有这种感觉?

    林阳也不管他心中的想法,他张嘴一吸,吞天功自发的运转起来,一枚枚似龙似虫的大道符文在他的周身不断飞舞,肌体透出圣洁的仙光。

    “嗤嗤嗤!”

    异域修士双目露出了惊慌,张嘴欲喊却无法发出任何声响,他只能惊恐的看着自身的饱满的肌体上流转一条条血光,最终带着他的元神汇聚成了一颗鲜艳欲滴的血珠,最后被对面那个满脸鲜血的小胖子吃掉。

    紧接着变为了曹雨生模样的林阳,肌肤就如波浪般的起伏,血肉骨骼还有最最深处的躯体基础构成,都发生了一种奇特的诡变。

    身躯在拔高,从一米六左右拔高到了接近一米九,黑色的半短头发也成为了一头紫发,眉心有一道血红色的弯月。

    不过一刹那之间,林阳就完成了吞吃异域修士到利用八九玄功变身,彻头彻尾的成为了一个异域的生灵。

    这个异域修士的记忆也在一瞬间被他读取完毕,了解到了许多异域的常识信息,这都是他不知道的盲点。

    混入异域第一步,成功。

    ……

    惨烈的厮杀之声传遍了这片战场,一位位平日纵横天地的强者不断的在陨落,有异域的也有九天十地的,鲜血在大地上汇聚成了河流,汩汩流动,散发着妖异的光,有不甘的执念在咆哮。

    遥远的天际发出刺目的神光,血色昏暗的世界一时间成了一片炽白,超越人道领域的无敌力量在凝聚,一道又一道血色的惊雷划破长空,惊天爆鸣声使得一位位修士的心头都空白一片,一种恐慌不自觉的从心底升起。

    “绝世之阵完成,我界将有不朽者降临!”

    一位异域的遁一修士迎天大笑,他大戟挥出,斩下了最先在激励九天十地士气的老修士的头颅,踩踏脚下。

    在至尊不出的战场上,他这位遁一巅峰的王族修士就是最无敌的强者,绝对无人能抗衡,因为他还拥有至尊法器!

    “不朽者降临?”

    附近厮杀中的九天修士一个个脸色惨白,心神摇曳之下手上的动作都慢了几分,一时间有无数人被斩杀。

    “不要听他妄言,有天渊阻隔,绝对没有那个层次的生灵能跨界而来。”
243 不朽者跨界(五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