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光阴(五更)(2/2)
作者:心意难平.

    林阳的心中略微沉重。

    他收回了击出的右拳,双眼闭合了起来,威压天地的至尊气息瞬间消失无踪。

    不过亿万分之一的刹那后。

    林阳的双眸猛地睁开,五指并掌成刀,遥遥一斩。

    诸般的色彩褪去,不断延展拉伸的空间凝固,飞舞的大星碎片凝固,金灿灿的光芒凝固,血气与仙光凝固,一位位至尊也凝固。

    黑白的死寂充斥了无穷无尽的遥远空间,一切之地都在这一刻停滞。

    一条虚幻的长河环绕林阳的躯体,他身上这时也披上了一件玄色的长衫,似帝服似道袍。

    天帝踏光阴!

    映照过去未来之景象的虚幻长河汇聚在他的脚下,使他就如脚踏时光。

    不过一念之间,林阳就似无视了时间,突兀的出现在金太君的身前,万载时光凝聚在一拳之中,轻轻打出,透过了金太君的护体神光,直接击在她的身躯上。

    “砰!”

    万千的色彩归来,时光再一次降临这片世界。

    “这是?”

    金太君露出惊色,眉心竖眼中的绝美女修也在惊愕之中,被缓缓闭合的竖眼遮挡。

    在一刹那间,她就察觉到了自身损失了万年寿元,本来强盛的至尊气息都有了极小幅度的衰弱。

    “刚才那种力量?”

    一位位封锁这片星空的至尊惊疑不定,强如他们都察觉到了异常之处。

    “是时光之力?”

    孟天正神色凝重,刚才时光都停止了,什么心血来潮都是毫无作用,要是有人这时候来上一下,他也会受伤。

    身死倒是不可能,因为到了这个层次,生命力强悍的都不像话,除非有绝对性的碾压力量,否则不可能有人一击就抹杀一位至尊,这也是林阳为什么只打了金太君万载寿元的原因。

    在他弱小之时,面对的敌人被捅破心脏会死,他还能在凝固的时光中瞬杀敌人,如今却是难以做到那种程度,只能极大程度的削弱敌人。

    “住手吧,再打下去后果就比较严重了,万一有异域至尊出手,我等会陷入极为不利的境地。”

    孟天正的声音传进了两人的耳中。

    他察觉到金太君如今的状态不怎么好了,怕她一怒之下就取出金家的真仙器,到时候就不好收场了。

    他想要阻止也只能动用沾染两位仙王全身精血的仙王裹尸布。

    “哼。”

    金太君冷哼一声,也不再多纠缠,化为一道金光离开了星空。

    帝城中。

    “以后离荒远一点。”

    她苍老的声音传进了金家所有修士的耳中,这使得他们心中一沉……老祖这是落吃亏了?

    ……

    1600月票+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