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罪的真相(1/2)
作者:心意难平.
    煊赫的金光大道承载着一众人降落在了一片残垣断壁的废墟遗迹。

    古朴沧桑的石刻随处可见,有岁月的气息,迷蒙的雾霭弥漫在四周,混沌气息不断在流动着,使这片残破的废墟添了几分神秘。

    这里就是边荒帝关的祖坛。

    这里一切的残垣断壁都是仙古一战的遗留,可以看出当年战争的惨烈,连最核心之地都被异域的铁蹄攻破,杀戮无算。

    “玄天道友,你今日如此对王家和金家,可能在以后引发出什么不测。”

    孟天正这时开口说道,在他看来现在已经没有了外人,自然言语上无所顾忌。

    他知道林阳的年岁还不及他子孙辈的一个零头,可是至尊境界的修为无需质疑,能当得起他一声‘道友’。

    “无妨,要是我不这么说,这两家甚至帝关中的一些家族,见到了荒的表现,一定会在暗中下手,哼。有了今日的这一番警告,他们要是再有一些小动作的话,那就别怪我翻脸不认人。”

    林阳说到最后露出嘲讽的笑容,他想到了过段时间以后就暗中跑去异域的投诚者。

    不断拖后腿的九天十地在他看来只是为了衬托荒天帝悲苦一生的道具,不过想到这方残界的大道被异域斩断,林阳也就多了几分理解,况且帝关也的确有许多长生世家的至尊选择了和异域死战到底,有投敌之意的也只是少部分。

    他言语中毫无掩饰对帝关某些势力的嘲讽,让孟天正不由得沉默下来。

    孟天正来到帝关也有一段时间了,对于帝关之中在共同抵御异域大军的前提下,内里有怎么样的暗流汹涌他自然是最清楚不过了。

    可是想到不论再怎么说,帝关之人也都是敌视异域的一份子,他也就对一些事情选择了无视,只是没想到林阳的性格是这样,眼里揉不得半点沙子,刚来到帝关就揭露了一些事情。

    “应该不会这样吧?”

    石昊忍不住出声了。

    他认为就算再怎么恶劣,帝关内的一部分人也不至于对同为九天十地一方的天骄下手的。

    石毅和秦昊也都看向林阳,他们认为这可能是因为他们体内流淌着‘罪血’的缘故。

    “你们在天神书院想来也不是一帆风顺的,否则也不会多次和孟道兄提及我之名,别以为来到了边荒帝关,一些人就会改变心态,大错特错,他们反而会更加的偏激,更加的极端,疯狂的超乎你们想象。”

    林阳的眸子幽深,他没说出具体是什么人,只是用‘一些人’这种词语。

    更准确的说他也不知道那些拥有这样心态的都是什么人,但是他可以确定这样的人不在少数,所以才会这么说。

    太阴玉兔和曹雨生几人都沉默了,他们认为就算林阳所说有点言过其实,也绝对不会相差太远。

    边荒的这座帝城之中,水深的超乎他们的认知。

    “嘿嘿,有我和玄天罩着,也不用顾忌这么多事情,真要是这种情况下都敢对小石昊下手,那真的是疯了,至尊的责罚无人可以承担,那个王长河……现在都不敢起身。”

    叶倾仙浅笑道,她美丽的脸庞上一直挂着这种浅浅又极为美丽的笑容。

    几个年轻人听到她这么说就放下心,这是事实,至尊的责罚就算是长生世家都要头疼不已,那是天大的祸端。
236 罪的真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