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大长老孟天正(2/2)
作者:心意难平.
    林阳点头露出笑意。

    “照拂也说不上,荒的资质和心性令我心动,未来绝对能成为你我这般的至尊,只不过是培养一下罢了,毕竟九天十地的至尊远不及异域,能多出一位就是一个至强战力。”

    孟天正如此回复。

    两人边说边走向帝关里面,经过了无数星骸遍布的空旷之地,向着孟天正来之前所在的帝关的祖坛而去,那里还有自古长存,守护帝关至今日的数位年迈至尊。

    高耸进域外的城墙上面,一众守军都敬畏又羡慕的看着两人的背影,只有这种强者,才是确保帝关无数年没有被异域攻破的关键,同样也是至强的战力。

    “咦?”

    林阳这时忽然轻咦一声,止住了话语。

    这引起了孟天正疑惑的目光。

    紧接着,孟天正就看见林阳这位玄天至尊年轻如少年人的面孔之上,露出了一抹冷笑。

    ……

    半个时辰前,帝关内。

    抵达了边荒帝关的一众天神书院的天骄们,被领进了一片雾霞蒸腾的仙家圣土。

    经过连绵成片的建筑群之后,天骄们进入了一座青铜色泽的古殿内。

    古殿前悬挂着一口铜钟,在他们到来的时候,也敲响了一声,传出去了很遥远,传进一片片帝关内各族修士的族地。

    这是通知各族前来领走自家天骄的钟声,每一次有大规模的修士前来,都会敲响此钟通知各大族群。

    不过一炷香的功夫,这里就接连不断的出现了流光,那是一位位强者,都来这里寻找自家势力之人。

    不说一众九天的长生世家的天骄相继被人领走,出自三千道州的十冠王、宁川、清漪、魔女、太阴玉兔等几位,也都被自家的势力领走了。

    原地只剩下了石昊、石毅和秦昊三位石族之人,以及曹雨生这个小盘子。

    一位位找到归属的天骄都用怪异的眼神看着几人,毕竟现在的这个情况,基本就能说明这四人没什么靠山,否则这时候也不会孤零零的。

    石昊进入了天神书院后并不想依仗玄天至尊之威震慑外人,他要以自身镇压一切敌人,所以请求当时领队的三位遁一修士封锁了消息,这也使得天神书院绝大多数的天骄乃至他们背后的势力都并不清楚石昊的‘背景’,否则绝不会有人露出这种眼神。

    “石族的余孽,罪血的后代,嘿,体内流淌的罪恶之血真让人厌恶。”

    出声的是长生世家王家前来接人的修士王长河,他正一脸冷笑的看着石族三人,无视了同样没人来接的曹雨生。

    “罪血后代要我看来,灭杀个干净最好,以此才能弥补他们祖先犯下的错误,如今看着也让人心烦。”

    来接六冠王宁川的修士冷酷的开口了,话语中的杀机毫不掩饰,也就是他所在的势力授意,宁川才会对罪血后代极为的厌恶,处处针对。

    石昊三人的脸色都极为的难看,没人能想到到了这一座边荒之城也会有人议论罪血。

    ……

    1300月票+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