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 普及‘常识’(倾氯堂主+2)(1/2)
作者:心意难平.
    玉兰历10023年1月1日,玉兰节。

    在整个大陆的瞩目之下,巴鲁克帝国成立,领地为曾经的混乱之领。

    无数王国、公国都派出了使节团前来恭贺,送上了祝福。

    不提六大神级强者之一的罗吉尔亲自出席,光是巴鲁克王国本身的力量一举击溃了光明教廷和黑暗教廷就能让所有人都重视了。

    在巴鲁克帝国成立之后,林阳和奥菲娜没有第一时间离去,在这里多逗留了一段时间。

    在同一时间,玉兰大陆上许多圣域都蠢蠢欲动,因为他们都受到了武神奥布莱恩的传令,千年一开的众神墓地,即将再次开启了!

    这一日,林阳一家正在帝国王宫中和林雷等人享用午餐,等到结束的时候,一个侍卫从外面走了进来,伏在林雷的耳边说了几句话。

    武神山的卡斯罗特前来拜访。

    “让他进来吧。”

    林雷开口了。

    他不觉得这有什么要避讳的。

    侍卫退下后,卡斯罗特就从大殿外走了进来。

    “日安,罗吉尔大人。”

    卡斯罗特深深低下头。

    这可是和他老师一个等级的神域,由不得他不尊敬,尤其是奥布莱恩每次提到罗吉尔的名字时,都有一种凝重。

    “日安。”

    林阳擦干净嘴角也回应了。

    要是没有孩子们在他也许不会回应,毕竟对方只是一个圣域,但是既然梵妮和阿道夫都在看着,身为父亲的他自然要充当好礼仪的表率。

    卡斯罗特顿时受宠若惊,这可是老师都要凝重对待强者,竟然会回应自己。

    整了整心中的情绪,卡斯罗特想到这次来的目的。

    “明年三月三之前,林雷你必须赶到武神山。”

    他看向林雷,说出了此行的目的。

    “是因为众神墓地?”

    林雷最初疑惑之后,就想到了答案。

    奥布莱恩过去和他说过不远的将来,众神墓地就会再次开启,也只有这个可能才会让他去武神山。

    “对,就是众神墓地,明年到了千年一次的开放之日。”

    卡斯罗特点了点头,没有隐瞒。

    众神墓地的存在对大多数普通人而言是大秘密,不过在场有林阳这位神级强者,对此明显是不会陌生的。

    对方虽然成神不过几十年,但是出身玉兰帝国,凯瑟琳大祭司想来早就告诉了对方众神墓地的事情。

    “放心,到时候我一定会到武神山的,我总有种这众神墓地,我必须去的感觉。”

    林雷笑着开口了。

    要不是因为这个感觉,有了林阳赠予的十一系神格的他估计会选择闭关修炼大地脉动的玄奥,早日成神。

    这几天以来,他已经给了德林地系的三颗神格,让德林开始炼化了。

206 普及‘常识’(倾氯堂主+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