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8 我证终极时……(1/2)
作者:心意难平.
    听到未来那笃定的语气,太一怒极反笑。

    “三秒?就算给你三年,你又能奈我何?”

    “真以为挡住了东皇钟,就能与皇抗衡了吗?真以为我的力量只源于东皇钟?”

    太一当即仰天长啸,双眸都泛起一丝血红。

    他性格本就很暴虐,哪怕成为了皇级圣位也没有想改善的意思,所以比起帝俊当即就忍不住这般堪称侮辱之言了。

    皇级圣位的威势升腾,化为至凶之地的银色大地……或说血色大地轰鸣阵阵,就连洪荒大陆都隐约的开始了颤抖。

    那些远在洪荒大陆边缘的族群与强者此刻也都一个个相继变色,知道发生了大事。

    咚!

    东皇钟挣脱出了束缚,回到了太一的手中,然后被抛入了虚空。

    霎时间,白天化为了黑夜,天上的烈日被漫天的繁星所取代了,但最奇怪的是那轮大日并没有完全消失,而是悬浮在了夜空中的某一片星域,与之交相辉映的是圆月。

    古老苍茫的气息充斥此间,有魔神在咆哮。

    大罗星斗鸿蒙阵!

    本应分为三个阶段的大阵,但太一知晓未来不是能随便应付的,绝对是一个大敌,所以大罗星斗鸿蒙阵直接到了最终阶段——大罗。

    无数光芒汇聚间,无量世界与时空凝聚在了太一的指尖。

    未来曾在那个世界见到过太一的大罗一指,但当时的他根本没有能力抗衡这一招,不比蝼蚁强壮上多少,但如今不过数月,情况截然不同了。

    “大罗?大罗星斗鸿蒙阵?”

    未来嗤笑了几声。

    太一的眼眸微缩,不明白未来是怎么样知晓他刚推演出不久的绝世阵法的名字的,但他的怒意没有降低,仿若塌缩了整个多元宇宙的时间与空间的一指就遥遥的点向了环绕龙凤的未来。

    “让你见见何为真正的大罗。”

    未来一声咆哮,声音重重叠叠的回荡在了整个洪荒大陆,似乎是苍天的怒喝,震得无尽生灵都气血翻滚,但似乎因为超出银色大地的范围了,笼罩多元宇宙的泛意识天道盖亚察觉到了什么,所以压制住了部分影响,不然洪荒万族半神之下的生灵几乎会霎时死绝。

    “大罗!”

    重重叠叠的话语声贯穿了时空,永恒不朽的气息在蔓延,一个个时间线与过往的历史这一刻都开始暴动,许多人的记忆此时都有了极大混乱,似乎在无尽岁月之前与万古岁月之后的天地间都有一个永恒之音在回荡,成为了天地旋律的一部分,成为了多元宇宙的本源之一,不可磨灭,不可撼动。

    多元宇宙的不同时间线被未来抽离出了部分在身后显化,混沌光华笼罩之下,一切的一切都塌缩到一点,那原本正在挣扎的银月又一声哀鸣。

    那不朽金性的气息浮现了,未来站在那里就好似贯穿了一个个多元宇宙一般,渐渐地他体外升腾起光华,并非是混沌的光彩,而是土黄光芒,那游荡在血色大地上的无尽人族幽魂似乎感应到了什么一般,当即朝着未来的方向不断叩首,那种疯狂与迷茫消失不见,口中都在念诵赞歌。

    轰隆!

    屹立在天边的不周山剧烈震荡,原本的光华比之以往强盛了十倍百倍都不止,遥遥看去就似乎是一轮正从地平线升起的大日,哪怕大罗星斗鸿蒙的夜空都似被驱散。

    见状,一旁的帝俊坐不住,他知道无法和上次一样只凭太一一人之力就镇杀未来了。

1528 我证终极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