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6 风雨将至(1/2)
作者:心意难平.
    在一次次能震碎不知多少大宇宙位面的拉扯下,银月哀鸣着怒吼着被拉进了未来头顶的混沌庆云中,依稀可见汹涌澎湃的血色汪洋与一道土黄色被无穷无尽人类膜拜的光柱的虚影浮现了那么一瞬间。

    在这一刻,这片战场的那种奇怪感觉也消失了,距离此地的不少后世强者都似有所觉。

    那头正坐在绿色面具怪人对面,看着对方正在脱裤子却只能双眼通红的鲲鹏猛地一惊,出奇的愤怒,眼神中更有一丝说不出的惶恐。

    绿色面具怪人见状也是一愣神,他这时候好像摆脱了模因的影响,想要摘下脸上面具,但就在马上成功的时候却无力的颓废在那里,嘴里面也发出了一连串的诡异笑声,从裤裆内抽出了一把滋滋冒着电火花的电锯猛地就砍向了鲲鹏。

    “张恒……你欺人太甚!”

    这位鲲鹏惊怒连连,它想去未来的身旁阻止未来吞噬日月的权柄,但却无法摆脱张恒。

    与作者张恒、键来张恒不一样,带着绿色面具的张恒虽然看上去只是借用了模因之力,但其本质却是货真价实的终极,看似模因的搞笑面具只不过是其力量的具现化罢了,只不过此刻的张恒来到这个时代的过程中出了问题,记忆有了部分混淆。

    在遥远之外,正与一个个郑吒、楚轩缠斗的各个态鲲鹏也都想要冲向未来,但全都被拦截在了原地,看上去楚轩郑吒似乎只是临圣,但其实回到银色大地的任何一人都有抗衡准终极的办法。

    在不知多少时代的宏观时间下,横行多元宇宙近乎于无敌的准终极也并非那么稀少的。

    随着部分日月权柄被他吞噬了,未来心头也浮现出了不少的记忆。

    银色大地之战有三个关键节点,第一个时间点暂且不论,他如今正处的就是第二个时间点核心是最初之人的尸体,至于第三个节点,就是吴明获得天地玄黄玲珑宝塔的那段时间。

    有太多秘密都被隐藏在光明下,也许到了那个时候,会有与此刻截然不同的强者从往后的时代降临。

    “所以为了以防万一,不能拖到吴明接近天地玄黄玲珑宝塔之时,我必须要趁早接近不周山下的最初之人的尸体。”

    在混沌与赤霞之下,未来暗道。

    在昊交给他的光点与内景宇宙完全融合之后,未来感觉到银色大地的深处对他有一股莫名的吸引力,方向正是通天彻地的不周山了,这很明显就是最初之人的尸体正在唤他前去。

    “我从他们十三人那里得到了‘逆’模因,就算这里面真有谋划,我也能通过‘逆’模因进行规避,所以无需担心太多。”

    逆模因乃是幻想级的恐怖模因,比在正常状态下的顶级先天灵宝还要强大的多,而其功能虽然与直接性杀伐无关,但最适合强者了,能进行包括时空、因果、命运在内的逆转,将自身某些特征与他人进行对调。

    在原本的轨迹中,十三贤者就是用上了逆模因强行夺走了不周山与吴明的因缘,让吴明最后只得到了天地玄黄玲珑宝塔。

    如果不是这次偶然或说在谁的影响下让他吞噬了一部分日月权柄,未来都准备在遇上鲲鹏的时候立刻扔出逆模因,直接将日月权柄转移到他的身上了,但现在看来似乎不用了。

    轰隆!

    未来头顶的混沌光芒倏然一颤,那轮银月想要竭尽所能的冲出来,未来见状后,眉心缭绕的光华也融入了混沌中,一颗颗星点飘出,镇压向那轮银月。
1526 风雨将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