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 灭世鲲鹏(1/2)
作者:心意难平.
    一位半超脱者定下了剧本,决定了多元宇宙的走向,但芸芸众生之中总有一些人不甘于剧本中的结局,所以他们的抗争加上无数命运的巧合让多元宇宙走向了偏离剧本规划的方向。

    如果说剧本上规划的一切是整个多元宇宙的唯一态,那么与唯一态偏差不大,只是小事上略有不同的就是标准态,而那些因为各种各样原因极大的偏离了剧本的就是所谓的偏转态,偏转程度越高距离唯一态也就越不同。

    明明是一座多元宇宙,但给未来的感觉却是许多许多的极其相似的多元宇宙,只不过在时间到了某刻,在历史完全确定之后,与之偏差颇大的那些多元宇宙就会死去,只留下尸体。

    用那些颇为玄幻的异世界的话语来形容这个世界的话,剧本就是所谓的天意,不愿意见到剧本上的一切如愿发展的就是那所谓的逆天者,至于半超脱的‘真’鬼知道是在某个特殊空间,还是化为了纯粹心灵层面的纠结与迷茫沉睡在吴明或是谁的内心深处。

    “这么一看吴明也怪可怜的啊,他最后会被镇压到低纬度看来是往后岁月的人类顶级强者的共同决定,就算没了某些人捣乱,估计也会有别的事情导致吴明在东皇婚宴上与两位皇大打出手。”

    “如此说的话,袭击东皇婚宴的‘火烧异性恋’应该就是某位终极的棋子了。”

    看到几名工具人消失在了人类历,就在未来打算继续跟着他们前往更遥远的时代之时,他突然感觉到了一股极其庞大的冲击,随之而来的就是一道浩瀚无边的气息。

    看到那轮日月,未来的瞳孔微缩,竟然是鲲鹏。

    只是在一瞬间,他就判断出了这并非是洪荒历的鲲鹏,而是今后某个岁月的,实力与他印象中的鲲鹏几乎有着天与地的差距。

    “古史之下还有你这号人物?”

    鲲鹏那男女混合显得极其古怪的声音重重叠叠的响起,与以绝世美女显化的分身不同,现在降临的这一头鲲鹏浑身上下漆黑,流淌着让人心悸的感觉,就似一团黑泥捏成的扭曲怪物。

    也不知道东皇太一见到了这种模样的鲲鹏,心里还能有多少对鲲鹏的爱意了。

    “不管你是谁,留下吧。”

    扭曲的鲲鹏口中传出了嘶吼声,如同啼鸣。

    声音扩散之地化为了时空战场,一切都被凝固在世外,似乎脱离了多元宇宙。

    对于这一切,未来虽有些意外,但既然被漆黑鲲鹏发现了那么他也会退走了,不然就和他所忌惮的一样,万一对方能跟着他前往银色大地那就麻烦了。

    “初蛇终极体!”

    “冰皇武装!”

    通天彻地的嘶鸣响彻时空战场,环绕多元宇宙的无尽之蛇环绕未来与他融合,冰冷彻骨的永恒寒气也让这片战场泛起了一丝幽蓝,一轮冰晶组成的残月浮现在了未来的脑后,是本源的具现。

    同时,虚幻中覆盖着一层蛇类鳞片的凤凰羽翼凝聚了,多元宇宙的四大基础本源在这一刻都动荡了起来,时空战场有了几分不稳,道道涟漪扩散之间压住了那让人心悸的漆黑。

    “最初之蛇?冰凤?”

    漆黑鲲鹏看出了虚实,它所在的那个时代,世间与洪荒历之时有了天地之别,那些名号响彻多元宇宙的强者们具都……

    咔嚓!
1516 灭世鲲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