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 杀鸡的(1/2)
作者:心意难平.
    轰隆!

    恐怖的动荡席卷多元宇宙的本源层面,所有能深入本源与圣道的强者都惊骇欲绝,他们这一刻如汪洋大海上直面惊涛骇浪的孤船,心底不可抑制的升起了无力仿徨。

    带着冰晶的鲜血洒在了洪荒大地之上,让不知多少亿万里的山川崩塌,大地破碎,地火岩浆冲天,成为了一道道赤金色的熔岩柱。

    有四阶初级的人类不慎被熔岩覆盖了,当即传出一声惨叫就再无声响,这里可是超魔的洪荒大陆,最表层倒也罢了,但是在深层根本就不存在正常位面之中的凡物,四阶初级哪怕已经不是弱者了,但面对这种极其恐怖的超凡熔岩仍然无力。

    一艘天地玄黄舰中有修真者向下望去,随之暗中吸了一口冷气,洒落在他附近的那滴冰凤的真血,最少都砸穿了以光年为单位的岩层厚度,要知道在洪荒大陆上向下挖掘的时候,越往下越是坚固,五阶之下根本无缘触及万里下,但这一刻……

    一位位强者看着那片被斩开的幽蓝永恒之地,都在暗中擦了一下冷汗,心底发颤。

    那倒在深坑中奄奄一息的冰凤让所有人心颤,这可是一位皇者!自洪荒历至今只有不到十位罢了,是仅次于内宇宙的最尊贵之人,无论在多元宇宙之中是毁灭还是创造,那都是无需质疑的大功德,因果不沾身,罪业不染。

    别的不提,只是自身的基础体量来说,一位皇就媲美了数百座大宇宙,而这些只是基础中的基础,破坏力是货真价实的多元级数。

    砰!

    那座被冰封的永恒天地眨眼间崩塌了,从时间与空间层面被斩,各种本源秩序崩塌,本源肆虐间,地水风火涌动让一切陷入混乱,走向了最终的毁灭。

    “没死啊,生命力倒是挺顽强的。”

    未来漫不经心的话语声响在天地之间,他倒提着合一的盘古斧,一步步间天地倒转,时空亦远去,无论是因果还是功德在他身旁全都消失不见了,一道让所有人为之陌生的韵律充斥了他周身,好像在这片区域,一切都是被他绝对控制的领地。

    听这语气,就似是成年人踩了脚蚂蚁,但让人意外,那只蚂蚁没有被直接踩死一样,但关键在于,现在被踩的可不是什么蚂蚁啊,而是一位皇者!

    “此世我为尊……他真的要无敌了!”

    天庭军团中最前面的几名高阶圣人极为凝重,玉帝不出的时候,他们哪怕结成大阵,下场也不会比冰凤好上多少……不对,是必然会被一斧砍死,他们结下大阵能对抗皇级圣人不代表自身有皇的生命力。

    “也许只有伏羲取回三大德行之时,才能与他抗衡。”

    一名高阶圣人喃喃着。

    天庭的强者全都明白,人皇伏羲用三大德行镇压住了天地乾坤,也既所谓高低维度,这样在保证多元宇宙不受低纬度侵扰的同时,也保证那些强大宇宙的强者通过高纬度突破封锁,并且还涉及到许多事。

    所以人皇伏羲分为解封三大德行时与正常状态之时,前者之强只存在于神话传说中,唯有当初世界归来之际,人族之繁华将成为转眼云烟的那时,人族的三皇才……

    后来就有了应许之时,因为此乃与世界之约,不然当时的人族谁能真正的封印世界?

    在有人陷入了回忆时,未来跨越了无尽时空,来到了奄奄一息的冰凤面前。

    不得不说冰凤无愧皇级圣人,就算被他辟了,仍然在坠落间于周身外布置时空迷宫,要是换了另一位皇级圣人来了想要接近冰凤都要费一些手段,而这段时间说不定就有些许波折,让冰凤遁走。

1504 杀鸡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