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3 血洒长空(1/2)
作者:心意难平.
    ————

    未来眉心裂开处流淌出无尽玄奥之气,有贯穿时空不朽的不灭金性,有四大本源的交织,那震动整片天地的嘹亮歌声似从混沌而来,也似从未来心灵最深处的无垠大宇宙响起,是他道与法的核心,也是一生的辉煌与坎坷。

    晶莹的永恒天地、四大尊者级的战场、围攻女娲的那些强者们……

    乃至是诛仙剑阵内的那一团玄黄光团。

    这一刻,在响彻洪荒大陆的歌声之下,全都豁然间看向了未来。

    惊愕、震撼、怀疑、忌惮、恐惧、讶异……

    无数情绪流转在这些传说中的神上之神、神话之源头的心头间,多元宇宙之间更有一些强大宇宙位面的超级强者也都看向洪荒大陆,神情充满了震动。

    那永恒长存的冷酷声音响在了所有位面,充斥了各个维度次元,甚至回荡在梦境的深处。

    此世我为尊!

    那被人皇伏羲氏封印起来的低纬度之内,低纬度的几位最强领主一个个震撼莫名,暗道:“天地之间诞生了一位了不得的超级存在,难不成有人破开‘三’的限制,成为了终极?”

    他们一个个都可怖莫名,气息浩瀚无量,想要看向低纬度之外,但入眼所见却是四象五行八卦,根本无法和洪荒历时一样看到现实。

    这就是人皇伏羲氏三大德行之一,他封镇了高纬度以及低纬度,让现实维度有机会更为的繁荣。

    ……

    洪荒战场。

    玄黄光团中的裴羲看向未来,感慨的道:“好强的人……这是……”

    他说着眉头就皱了起来,他有人皇权柄,所以对人类有先天的统御,但此刻裴羲发现人皇权柄在这位超级强者的身上竟没一点作用,虽然,强到了这种地步不会被人皇权柄影响多少,但从自我到灵魂再到肉身都是人族时,也不可能彻底无视人皇的权柄。

    在玄黄下,裴羲隐约看到一片无尽血红,浩浩荡荡的淹没洪荒,而在未来的周身,那抹血红转化为了赤霞,多了一股难言喻的美感。

    “血色气运?除了他们三人,还有人可以得到血色气运的认可?”

    裴羲的脸色一瞬间变了,原本对通天的愧疚之态尽数化为愕然。

    自古以来,得到人族血色气运认可之人只有三个……真正的大领主,盘古、昊!

    哪怕鸿钧成就大罗金仙、成为了内宇宙,这里面都还有些说道,但,他此时竟然看到了第四个被血色气运认可的强者。

    “如早知如此,当初制定封神计划之时……”

    裴羲眼神微变,有遗憾,也有一丝叹息,想到了前往负面多元之前身为伏羲时。

    ……

    天庭。

    地位超凡的数位天庭高阶圣人脸色大变,他们看着远方的虹光,心中震撼莫名。

    “皇?”

    “不,是超越皇的存在!是一位准终极!”

    “是人皇重塑了身躯吗?”
1503 血洒长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