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7 应许之时!(2/2)
作者:心意难平.

    而在她记忆之中……

    后土念及此处,看向了纳尼亚位面外的那一团玄黄光团,正是脱离险境的裴羲。

    然而出乎了她的预料,裴羲并没有进入纳尼亚传奇位面,而是冲向了那道光芒,那感觉仿佛已将死亡置之度外了,只想解开心底的某些迷惑。

    未来也看到了这一幕,他不可避免的诧异,暗道:“看样子盘古并没有被秒掉,不然裴羲何至于去送死……光来,真是时强时弱。”

    那一握的奥义在心头流转,未来得到的好处都难以估计,远超过了他吞噬被盘古灭杀的强者们的权柄能得到的了。

    如果这是一场游戏的话,现在能看到一道道升级的光芒在未来的身上亮个不停,只是十多个呼吸的时间,第二枚四象符文就完全的凝聚成型。

    空间符文。

    而紧接着,第三枚四象符文也凝聚出来了,是物质符文。

    如果后土知道未来的情况,必然无比惊愕,因为以修真者的角度来说未来都没有凝聚全四象符文,但却快要踏入,或已经踏入四大皆空之境,明明四大皆空的‘四’指的就是多元四象,都没领悟完全怎么能做到空。

    但现实就是这个样子,未来也没感觉到哪里有不对劲的,或说他任何怀疑此点的可能都被隐藏了,而在‘可能性’都不存在的前提下,一切的逻辑啊、推理啊、计算啊都没什么用,与智力、智商、智慧没一点关系。

    “这就是我‘返本还源’后的能力吗?”

    他将一切异样归于张恒的键来,怎么说也是大千之器与内宇宙大招的组合,都能让一位终极归来,让他理解了盘古的大招也不算奇怪,在他的印象中,在三大终极之中,论修为的话世界是最强的,虽并非内生多元,但体内也不再只是一座宇宙那么简单了。

    所以……

    一切正常。

    他曾经陨落前应该就有如此恐怖的领悟力,现在终于补全,虽然存在时限,但也让他受益匪浅了,怪不得他当初能逆着天道盖亚以那种办法成就圣位。

    “希望‘键来’的持续时间能久一些。”

    未来暗道,他可不会忘记返本还源并不是永久的,要如此那世界真逆天了。

    后土不再去看冲向了光芒的玄黄光团,她开口道:“时空乱流已经被打开,那你们做好第二场战斗的准备吧,世界归来,哪怕只有一瞬间,但当初他与伏羲定下的时刻到了……”

    “应许之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