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7 应许之时!(1/2)
作者:心意难平.
    “肯定是错觉了,所谓的光来,是……”

    未来心念转动着,想到那道自混沌而来的光芒,他心中就有难以言喻的悸动,那是超越想象与理解的力量,是‘真’在干涉世间,以此来维持着一个疑似早就定下的‘剧本’。

    盘古从他眼里面消失了,霎时被光吞没,不知是消融在了光芒中还是进入到了他无法观测到的另一个层面,但想到半超脱的伟力,未来猜测盘古应该是被光芒直接给秒杀掉了,因为按照正常的逻辑,盘古与真之间有真正无限倍的差距,甚至这样都无法完全形容了,但……

    真困于自我的囚牢之中,并非真正的超脱之境,在超脱者所具备的‘绝对特性’上面可能会有不少的减弱,譬如有不知名的限制,想要真正呈现某个‘绝对特性’必须满足前置条件……

    只有这样才能解释,为什么有时‘光来’会格外的‘弱’,就连某高阶圣位都能抵挡那么一瞬间,而在未来刚刚想起的记忆之中,不久后吴明将在低纬度使用某门幻想具现类的功法,观想出了光来,然后整个多元宇宙就在刹那间被秒杀,暂且不提强者们,反正什么顶级先天灵宝、先天至宝都在顷刻间化为了灰烬,与多元宇宙同灭了。

    本站域名123wx。co?

    “这也是求仁得仁了吧。”

    未来眼前所见的景象模糊了那么一瞬间,等一切清晰之后,他出现在了纳尼亚位面里面,而在不远处是吴明一行。

    那块被盘古扔进来的血肉在半空中蠕动,只是数秒间就变成了满脸茫然的郑吒,而未来此刻沉浸在盘古那一握中,看似平常一握,却包含了多元宇宙最本质最核心的奥秘与真谛,是盘古的终极杀招。

    有多元宇宙之诞生,有多元宇宙之终结,有一切的一切,此谓混沌·大道始终。

    此刻的未来非常强,几乎接近皇级圣位,但距离内宇宙的差距真的是不可计数,他理应无法看穿混沌·大道始终所蕴含的秘密,但奇怪的就是只是稍微一回想,就有海量信息浮现在了他的脑海之中,四象符文之三也在以极快的速度完善,那枚时间符文都似乎有了些变化,似是沾染了一丝两仪级数的气息。

    “这就是混沌·大道始终……盘古的终极杀招。”

    未来的震撼难以言喻,他就像一块被扔进大海里的海绵,在疯狂吸收一切知识,原本在修行上许多不明朗的地方也豁然开朗了,整个人的气息都在不知觉之间有了一丝改变,比起原本的本源之缭绕,更像一片空无。

    后土并非端庄典雅的宫装女性,她身穿休闲服,戴着一副黑框眼镜,长发乌黑,活脱脱是一个二十一世纪的少女,任谁都不会将她与神话传说中的‘皇天后土’其中之一联系起来,但事实是这位地皇就是如此装扮,紧跟时代。

    她看向了未来,眼神有些莫名。

    四大皆空……

    这几乎能视为一位皇。

    在洪荒历之时,初登皇位的太一、帝俊也不会超过此境,只要真正悟得了此境,那么再前进一步就是领悟大罗了,证大罗时空,再往后就是证得不朽金性,或说大罗金性。

    “你此刻就已四大皆空了,那么在当初……”

    后土嘴唇微动,本想说些什么的,但诸多念头在心里盘旋一圈后还是被她压下,眼底的涟漪与惊诧也逐渐的散去。

    洪荒历是万古史上一个极其重要的转折点,是时间断层,无论是永夜还是别的,都会造成数之不尽的意外与变故,哪怕她后来成就皇级圣人又能怎么样,也无法洞悉过去的一切事,所知的古史不知覆盖了几层迷雾。
1497 应许之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