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3 吞噬权柄(1/2)
作者:心意难平.
    位面虚空。

    正在收拾战场的未来在轮回者们降临之时诧异的看了一眼纳尼亚位面的方向,喃喃道:

    “主神的波动……”

    “并不是初代主神,是后人仿造初代主神制造的吗?”

    对于主神他很熟悉,在那一个月里面没少研究过初代主神的碎片,所以他远比别的强者更为敏锐,甚至在轮回者们降临前的几个呼吸就感应到了将有轮回者出现。

    “既然主神派出了轮回者,那么短时间内不用担心那边的情况了,可以好好吸收这次得到的权柄。”

    未来心念转动之间,他身畔环绕起了一道道常人无法看到的红光,每一道红光都与一项权柄相融,而顺着红光的源头看去就能看到那片无穷无尽的血色气运。

    他也是在偶然之下才发现了截取血色气运形成的位格能做到如此,未来都有一种感觉,好像特殊位格不止能吸收权柄,完善到一定地步后更是可以吸收本源,而多元宇宙的本源要么顺利孕育成为了诸多先天灵宝,要么夭折成了各种诡异的模因,如果真的能吸收本源的话,那说明他可以将先天灵宝与模因视为食物。

    功德历那件镇压了一切,就好似此世的天道盖亚的功德之轮就是所有先天灵宝的合体,也就是说如果他能吸收了所有先天灵宝,那么很可能成为媲美功德之轮的超级生命,必然是终极,就算有意外,但他也能吞噬模因本源,凑一凑怎么也能媲美功德之轮。

    “可惜想要让血色位格完善到那种地步,需要一段不短的时间。”

    未来呢喃着。

    虽然好奇这种位格为什么能如此的逆天,但未来在最初深究过后,明知的停止了探寻。

    —————

    在这个世上,在你知道了不该知道的隐秘后……

    光自混沌来——

    在光芒之下,内宇宙也算不上什么了,因为相对于内宇宙而言,自混沌而来的光太强,超越终极,是无法通过叠加抵达的领域。

    “人最大的敌人,果然还是自己……”

    想到本应该超脱,却困于名为‘自我’的囚笼中始终不能超脱的‘真’,未来在心中感慨的同时,也及时斩掉了这一部分记忆,暂时忘却了有关于那位半超脱的一切记忆。

    吞噬一道道权柄,未来也看向了高空。

    他心灵深处的内景宇宙随着吞噬的权柄越多也变得越来越不凡,本源气息逐渐浓郁了,宇宙各处在不同权柄的影响下各不相同,颇有百花齐放、万家争鸣的趋势,生命在孕育,但在他制定的规则下,无论何等形态的生命在进化到拥有初级的智慧能力之后,外形上都会最大限度的接近人类。

    除了这些外,吞噬如此多的权柄的好处也让内景宇宙由‘低魔’朝着‘中魔’进化着,最开始时,未来的内景宇宙虽未与外界交汇,但整体能量浓度与规则秩序上只属于无魔,但在那一个月里面,他吞噬太多太多的权柄,在双皇失位的洪荒大陆完全乱杀,这最后让内景宇宙由无魔到有魔,并且在相应的规则支撑下能成功内外交汇,而不是那种不符合任何基层逻辑的臆想之物。
1493 吞噬权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