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4、要不咱们跑路吧(2/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这烟雾没有什么刺鼻的味道,反而有种清香,屋里的人只需要呼吸一次,便会迅速陷入深度睡眠。

    此时,钱卫宁带人过来不为别的,就是想让任小粟与梅戈在这里好好睡一觉,千万别再跟着商队了。

    再让梅戈跟着商队,他们还没到根特城,人就被都铎家族给灭完了。

    想到这里钱卫宁感觉也很气啊,明明他们北上是有任务的,结果任务目标都还没见到呢,净替人挡灾了。

    然后别人屁事没有,自己这边损失惨重,这叫什么事?

    待到心腹将烟雾吹入两个房间之后,钱卫宁和心腹就躲在墙根底下默默的等着,这事他还不想让别人知道,所以只能由他和心腹亲自来做。

    六月的天气已经很炎热了,夜晚也有种闷热的感觉,驿站后院的蚊子大的跟硬币似的,给钱卫宁和心腹咬的满头都是血包。

    钱卫宁问道:“药多久生效?”

    “现在应该已经生效了,”心腹说道:“大人,我翻进去看一眼。”

    “嗯,小心,”钱卫宁叮嘱道。

    心腹推开屋子的窗户跳了进去,结果他刚进去便重新探头出来:“大人,屋里没人!”

    钱卫宁心里惊了一下,他赶忙跳进屋里查看,却发现屋里的床铺都没人动过,摆明了就是刚进驿站就悄悄离开了啊。

    心腹又跑去梅戈屋里看了一眼,结果发现梅戈也不见了。

    钱卫宁瞬间就牙疼了,自己想摆脱梅戈就这么难吗?

    啊?

    “大人,你说他们能去哪呢?”心腹疑惑道:“梅戈在温斯顿这边也没有熟人啊。”

    “我知道他们去哪了,”钱卫宁冷声道:“我之前不是说了吗,他是诺曼家族的人,现在一定是去和诺曼家族的间谍交换情报了!”

    “那咱们怎么办?”心腹问道。

    钱卫宁叹息道:“要不咱们跑路吧?”

    ……

    这是第四章,今天没有了,求月票啊求月票!

    推一本朋友的书:《爆裂天神》

    天下逼格共一石,陆泽独占十二斗,其他人倒欠两斗。

    这是一本让人抛弃羞耻,怒燃中二之魂的书。

    这更是一个星球沉沦迷雾,神灵行于世间,强权即是真理,所行皆为正义的故事。

    “我姓陆,单名一个泽字。”

    “泽被万物的泽。”

    “我陆泽的话,便是这个世界最大的道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