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西北军集结(2/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大忽悠愣了一下:“我虽然不担心少帅会出什么事情,但各位也不用如此乐观吧,怎么感觉我们好像要去灭了那群巫师似的?”

    王蕴也愣了一下:“你是在质疑少帅的能力。”

    大忽悠脸瞬间黑了:“滚滚滚,少来给我下套,我什么时候质疑过少帅的能力。行了,那来说说都有谁去。”

    “我我我!”张小满第一个举手。

    王蕴微笑道:“这事怎么能少了我呢?”

    P5092说道:“我需要去了解他们的军事情报,耳听为虚眼见为实。”

    季子昂笑了笑:“我觉得我战斗力还可以,应该能帮到大家。”

    这时候,所有人目光转向桌子末尾始终没有说话的白净小胖子荀夜羽:“你不去吗?”

    荀夜羽一直窝在角落里也不敢说话,安静的像是一只鹌鹑似的……

    之前他正睡觉呢就被王蕴给扯过来了,半天都没弄明白是怎么回事,直到现在他才听明白,合着是要一起去一个陌生的国度……大开杀戒?

    大忽悠看着荀夜羽:“你不去吗,难道你觉得自己并不是我们这团队里的一份子?那我看……”

    荀夜羽委屈巴巴的说道:“我也没说不去啊,我去还不行吗,但我可没什么战斗力,你们得保护好我!”

    “你是觉得我们这几个人战斗力还不够强,不够保护你是吗?”大忽悠挑挑眉毛。

    荀夜羽赶忙说道:“够够够……”

    “好了,那就这么定了,”张小满意气风发的说道:“咱们这就出发,踏平巫师国!”

    “不行,你留下看家,”大忽悠对张小满说道。

    “凭什么?”张小满急眼了:“你们都出去玩,凭什么就我留下啊?”

    “因为你不是超凡者,”王蕴也赞同大忽悠的提议:“到了那种危险的地方,不是超凡者的话很有可能会死在那里,所以你没必要去冒险,而且如今西北发展迅猛,家里没人是不行的。”

    “那我一个人可不行,”张小满嘀咕道:“我一个人招呼不过来。”

    “内政有王越息你怕什么,”大忽悠说道:“至于外敌的话……P5092,你来指定一个人管理部队吧。”

    “黑狐,”P5092说道:“他以前做过我的副官,这次与我们一起从草原回来,我信任他的统兵作战能力,正好现在处于新部队磨合期、新兵入伍期,这些军务他最擅长,我反而不熟悉这些细枝末节。”

    这黑狐与P5092不同,P5092保留了自己的编号,而黑狐为了表示与过去的自己割舍,便选择了一个新的代号。

    “好,”王蕴起身:“那咱们这就出发,从羊角岭绕过哨所,然后直奔巫师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