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都铎家族欠我们的(1/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他是不是发现什么了?”马车里的小女巫问道:“不然怎么会突然来检查我们的车子?”

    “有这个可能,”中年妇人已经将窗帘放了下来:“以你对他的描述,此人应该极其擅长战斗才对,你们应该明白我的意思。”

    一个人的战斗素养不是光靠训练就能培养出来的,那敏锐的直觉与观察能力、临危不乱的判断能力等等,都需要在实战中一次又一次的打磨。

    “他杀过人,而且还不止一两个,我猜最起码杀过十个,”车中另一名青年说道:“当然十个可能有点夸张了。”

    小女巫说道:“杀过十个人我觉得不太现实,但我同意姨妈的判断,杀四五个还是很有可能的。”

    这仨人藏在马车里竟是开始讨论起任小粟到底杀过多少人了,说实话,任小粟要把真实数字告诉他们,他们肯定会觉得任小粟在吹牛逼!

    但其实大忽悠这些知道少帅已经开始大兴西北3.0的人,心里在想的是自己这边直接派出自家少帅,会不会对巫师们有点过于残忍了……

    任小粟在中土的身份,与他在巫师国度内的身份是完全割裂的,巫师国度固步自封、极度狂妄,以至于他们甚至都没往中土派过间谍调查情报。

    在巫师们看来,这些年来,那个饱受他们摧残的178要塞,以及178要塞背后的那片土地,根本就没有能力来征伐他们的国土,能够在巫师们的震慑下保命就很不错了。

    历史上某个王朝跟这巫师国度有点类似,闭关锁国两百年,结果却不知外面已经是科技快速迭代,硬生生被人用大炮轰开了国门,成为民族历史的耻辱,相当愚蠢。

    有人说过,历史便是螺旋上升的,这太阳东升西落的土地上,其实并没有太多新鲜事。

    所以,巫师国度的政策导致,任小粟如今在巫师国度里肆无忌惮的使用真名都没事,反而还方便西北情报工作人员来找他汇合呢。

    按照大忽悠所说,这些年里西北少说也往这边派了上百个间谍了。而且,巫师国度不光没有派过间谍,还对肃清间谍的手段极为陌生。

    有些间谍家里,通讯电台都不用刻意藏匿的,塞床底下就已经算是很安全了……

    现在,很多西北情报工作人员都知道少帅来了西北,只是不知道少帅身在何处罢了。

    此时,中年妇人已经拿出自己红色的真视之眼再次开始释放巫术,车里迅速凉快下来,她对车中的年轻人说道:“小程,我和安安已经不适合出去走动了,此人十分机警,虽然昨天晚上小安蒙了面容,但也没法确定对方会不会从身形上认出她来。所以,今晚扎营后你就多出去转转,重点关注一下这个少年。”

    被称作小程的年轻人点头答应道:“好的姨妈,你和姐姐就呆在车里吧,我晚上去刺探一下虚实。”

    “对了姨妈,”小女巫安安说道:“他昨天晚上忽然问了一些很奇怪的词汇。”

    “什么词汇?”妇人好奇道。

    “骑士?任禾?”安安回忆:“大概就是这两个词,骑士倒是没什么,满大街都是,但我总感觉他说的骑士似乎是一个组织。”

    中年妇人倒是愣了一下:“等等,任禾我倒是好像听你们爸爸提及过,但印象不深了,我不确定对方说的,和我听到的是否一样。至于骑士……我也没有头绪。”

1108、都铎家族欠我们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