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7、大兴西北进行时(2/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听到这话,难民们顿时扑了上来。

    土豆是烫的,可这些难民就算忍着被烫伤的疼痛也不愿意松手。

    围过来的难民怕是有几百人,可土豆只有六七颗,根本就不够分。

    当第一个难民将土豆掰开的刹那,那香味一下子在整个人群中散开,所有人都陷入了疯狂的争夺之中。

    很快,土豆便被抢完了,许多难民都在争抢土豆的过程中变得鼻青脸肿,他们看向任小粟,似乎在无声的询问:还有吗?

    任小粟默默的看着他们,土豆当然有很多,他为了这一趟拐人,甚至将土豆装了半个收纳空间。

    但是任小粟却摊手说道:“没有了,土豆就这么多。”

    所有人面露失望神色,可没人敢质疑什么,忽然间有个汉子拨开人群走了出来,手中还拿着一柄手枪指着任小粟:“你身上一定还有其他食物,交出来,不然你就算是超凡者也挡不住子弹。”

    如果在平时,普通人手里就算有枪也未必敢这么威胁超凡者,可这汉子饿的实在受不了了。

    汉子见任小粟纹丝不动,便拔高了嗓门:“没听见我说什么吗?!把你的兜掏出来让我看里面还有什么!有没有压缩饼干和巧克力?糖也行,我刚才看到你给那个小孩子奶糖了!”

    可话音刚落,任小粟身旁的大忽悠忽然如猎豹般蹿起,那汉子只感觉眼睛一花,手里的枪械便被大忽悠夺到了手中。

    大忽悠把玩着手枪坐回了篝火旁,然后手腕一抖,手中的枪械便散落成一堆零件。

    任小粟扫了一眼,这手枪里并没有子弹,看样子是逃难路上已经用完,这汉子拿在手里只是装样子吓唬人的。

    旁边还有人小声嘀咕道:“原来他的枪里已经没有子弹了,看他以后还敢不敢抢别人东西!”

    “妈的,这几天真是受够他了,既然他已经没枪了……”

    那汉子见周围难民目光不善,竟是转身朝人群外面跑去,再也不敢多呆。

    任小粟笑着说道:“这附近还有这种恶人吗,我可以帮你们一起把仇报了。”

    西北确实缺少人口缺少劳动力,但任小粟对这种难民队伍里欺软怕硬的选手并没有什么好感,这种人是不配大兴西北的,不如就趁现在先清理出去。

    难民回答:“没了,附近就他一个。”

    任小粟点点头:“那就好。”

    一名难民小声说道:“您还有土豆吗,我家孩子都已经饿了三天了,求求您给他一口吃的吧。您一看就是好人,我要不是为了孩子,也不会给您开这个口,拜托了。”

    任小粟狠心摇摇头:“我身上确实没带什么吃的了,但我知道哪里有吃的,如果想吃饭活命,你们可以跟我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