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挖墙脚(1/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买粮食,只是为了解决当下的燃眉之急。

    但任小粟当下所做的一切,则是为了给西北谋求一个更加稳定、富足的未来。

    王越息作为政策研究室的负责人,很清楚这两者之间的区别。

    任小粟对王蕴说道:“承包当然也不是大家想承包多大就承包多大,想承包哪块地就承包哪块地,我们必须起到一个宏观调配的作用,所以你这边的地图测绘是重中之重,不光要画出地图还,我们还得知道哪里是肥地,哪里是贫地。”

    “少帅放心,半个月之内保证完成任务,”王蕴说道。

    任小粟点点头又对大忽悠说道:“既然想让大家走到荒野开荒,那我们就要保证荒野上是安全的,你把荀夜羽给我调过来,让王宇驰他们八个人带着荀夜羽,然后开启他的雷达把整个荒野给我犁一遍。”

    “西北地界上,不能有匪患,不能有生猛伤人的野兽,那些藏在山沟沟里的土匪,荀夜羽他们必须给我全都挖出来,”任小粟说道。

    大忽悠心想少帅这是要动真格的了啊,竟然动用荀夜羽这人形自走雷达来扫清土匪,这下西北可就真的没有土匪了……

    有荀夜羽在,甭管你藏哪都不可能躲掉这次围剿,西北土匪、马匪真的要绝户了……

    “当然,土匪也不用全杀掉,抓回来改过自新也可以一起大兴西北嘛,”任小粟给这事定了个调子,如今正是大兴西北的开端,人力就是一切的根基啊。

    这种情况下,除了那些罪大恶极的人,只要愿意一起大兴西北,任小粟都可以从宽处理。

    这场会议直直开了八个小时才彻底结束,期间杨小槿甚至还给所有人做了一顿午饭,让大家直呼荣幸。

    王富贵呆到晚上才离开,不过他没有回家,而是直接乘车赶往隔壁的143号壁垒,登门拜访了一个人。

    晚上9点多,王富贵抵达143号壁垒后直奔广兴街179号,他敲了敲门,里面赫然是一位中年人将门打开。

    中年人有些疑惑的看着王富贵:“你找哪位?”

    王富贵笑眯眯的说道:“请问是蒋林蒋先生吗?”

    “是我啊,”蒋林诧异道:“有事吗?如果是西北军的人,那就请回吧,我只想好好过日子,不想入伍。”

    王富贵摇摇头:“我不是西北军的人,自我介绍一下,我叫王富贵,受大家抬举做了西北商会的会长。”

    蒋林愣了一下,他可是听过王富贵的名号,事到如今谁没听说过云粟和王富贵呢?西北商会对于西北的影响力,远比任小粟想象中还要大一些。

    毕竟,西北商会买卖的东西大多贴近生活,例如从中原进口的厨具、例如口红、例如许许多多生活里的新奇玩意都是通过西北商会售卖的。

    蒋林就是大忽悠口中所说的那位土系觉醒者,只是对方不想入伍,且意愿非常坚决,所以至今都还只是个公司职员。

    王富贵来之前就了解清楚了,蒋林这人对西北军并非有敌意,就是比较惜命不想从事危险行业罢了。

    当年他被荀夜羽从人群之中挖出来给宗氏卖命,期间杀了不少人,这并不符合蒋林自己的意愿,甚至常常因此做噩梦。

    但这种人才西北军用不了,他西北商会却正好需要。
1024、挖墙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