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找上门(1/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圣山之外的云雾始终不曾散去,而那些藏在云雾之中的捕鸟蛛也还盘踞在这里。

    当这两千多人行进至云雾区域后,这些人没有像普通人一样停止脚步,而是一头扎进了云雾之中。

    只是让人惊奇的是,他们的步伐似乎并不会被云雾干扰,竟是毫无阻碍的继续朝着圣山腹地前进。

    这块废弃之地已经很久没有人来了,捕鸟蛛发觉有猎物的时候,便开始朝这支部队汇聚过来。

    可是当捕鸟蛛出现时,这些士兵根本不慌不乱,其中一人拿出一只黑匣子来播放着奇怪的声音,捕鸟蛛听到声响后便立刻退去。

    士兵们似乎并不打算杀死这些捕鸟蛛,而是要以它们作为天然的屏障,继续守护着这里的秘密。

    不是过去属于火种的秘密,而是新的秘密。

    这两千多人的队伍踏着整齐的步伐,当他们进入到圣山腹地后,当先一人身上亮起银色的纹路来:“还真是个适合的地方,虽然设备有些老旧,但很多东西可以就地取材。”

    说完,他身后的两千多名战士立刻进入到各个建筑之中,开始检索火种留下的机器设备。

    按照他的计算,这个圣山如今是最适合建立秘密工厂的地方,虽然还欠缺一些技术设备的支持,但很快,等王氏吞并了火种之后应该就可以补齐他最后的需求了。

    他转身环顾着这圣山腹地如今杂草丛生的样子,忽然觉得这里很适合自己,一切都仿佛新的开始。

    ……

    此时,周氏的主力部队还在向73号壁垒集结。

    73号壁垒内部,情报组织的秘密基地中某间办公室里,一名带着金框眼镜的中年人正看着手中的文件,眉头紧皱:“有没有任小粟的消息?”

    “报告长官,他已经于前天上午孤身一人离开洛城,如今去向不明。”

    名为周守石的周氏情报长官隐隐有些不满:“你们是干什么吃的,这种极其危险的人物怎么可以丢失他的行踪?”

    奢华办公室里,墙壁上悬挂着巨大的虎头标本,那是周守石17年前亲手杀死的老虎。

    在虎头之下还摆放着一支精致的猎枪,所有一进入这间办公室的人,都会先看到这一幕,然后感受到这办公室主人在周氏之中滔天的权柄。

    周守石在周氏之中,连同以前被任小粟杀掉的周希龙,还有现在军事最高指挥周逸飞并称周氏三虎,他自己倒还挺喜欢这个绰号的。

    办公室的窗户用厚厚的窗帘遮挡着,他们这些人似乎天生不喜欢阳光似的。

    周守石对面的情报人员说道:“主力部队应该两天之内就能抵达73号壁垒了,长官,我们不用如此担心吧?”

    “问题就在于这两天该怎么度过,”周守石将手中的文件放到一边:“希望传媒那边怎么样了?”

    “洛城那边线人传来消息,说希望传媒正在收拾东西,好像是要搬家,”情报人员说道:“希望传媒外面已经停好了车队,应该这几天就要走了。”

    “走?”周守石愣了一下:“这是要走去哪?”

    “传言是要去西北了,”情报人员说道。
999、找上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