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3、单兵云爆弹(1/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物资补给的运输线之所以被称为生命线,就是因为如果这条线被断了,那么前线的十多万将士将面临无饭可吃的情况。

    不管一个士兵多么勇猛,一个将军多么文韬武略,一旦断粮,都会是很可怕的事情,必然导致战争失败。

    一开始p5092来左云山,其实并没有对这条物资运输线有什么想法,毕竟蛮子肯定会对这里进行严加保护,事实也是如此,远征军团为了保护运输线,直接动用七万大军将左云山给围住了。

    所以,p5092就是逼远征军团来换命而已,没觉得自己这能对蛮子的物资起什么威胁。

    但p5092和远征军团都没想到,这根本不可能的任务,真的被任小粟给“顺手”完成了。

    如今远征军团马上面临着断粮的问题,不是他们要这时候全面进攻,而是形势逼得他们必须这时候全面进攻。

    就像p5092说的那样,远征军团其实是在绝地反击……

    王蕴愣了半晌,不过他看p5092眉头紧锁的面色忽然问道:“既然是我们现在占据主动,为何你还愁眉不展?”

    “因为从这一刻开始,战争真正残酷的一面将会体现的淋漓尽致,”p5092说道:“战争并不是一张棋盘上的棋子对决,而是以一条条生命不断陨落为代价,最终走向惨烈胜利的旅途。”

    营帐里是橙黄色的灯光,而营帐外面则是漆黑如墨的夜晚,防御阵地上数枚照明曳光弹升上天空,而后释放出炽烈的红色火光缓缓下落。

    空中,燃烧弹内的镁粉在氧化剂硝酸钡的作用下,充分燃烧着,绚烂夺目。

    可是,在这美丽的光芒下,是丑陋的远征军团举着丑陋的皮革盾牌不断冲锋,这一次远征军团的进攻节奏要比之前快数倍不止,就像p5092猜测的那样,蛮子已经无法容忍左云山里的第六作战旅了,他们必须要以最快的速度结束这里的战斗。

    防御阵地上,重机枪的子弹在夜色里就像是一枚枚橙红色的鸡蛋般,当12.7毫米口径的子弹以800米每秒的速度离开枪膛,子弹在夜色中仿佛燃烧了一般。

    子弹在经过枪膛螺旋膛线的瞬间开始旋转,这旋转的力量帮助它将一切干扰它的因素都统统撕裂。

    在这种威力下,蛮子的皮革盾牌被打得寸寸裂开,像是泥地里开出了一朵朵丑陋的花。

    可是,今天的蛮子不再犹豫不前,他们举着快速破烂的盾牌不断前冲,只为了在盾牌彻底烂掉以前冲到防御阵地下面。

    这完全是不计生死的战斗方法,这些被派上来的蛮子战士,就像炮灰一样只为了给后续部队铺路,用他们的生命来缩短远征军团与防御阵地之间的距离。

    p5092在防御阵地里看着这一幕,他喊来张小满交代道:“看来蛮子今天晚上就像尝试突破防御阵地,打我们一个猝不及防,他们现在大概还不知道我们已经提前等着他们了,所以一上来就用了最猛烈的攻势,去告诉二团,让他们准备的东西马上就要用!”

    只见远征军团不惜代价的靠近后,防御阵地上的士兵终于在敌方接近400米左右距离的时候,打穿了对方的厚重盾牌。

    可是下一刻,那盾牌之后竟冲出数十名重甲战士,他们手中举着钢板制作的盾牌勇猛突进,悍不畏死。

    前面死去的蛮子不过是炮灰,直到他们进入400米距离,才图穷匕见。

    原来,那些炮灰的任务,不过是把这些重甲战士藏在皮革盾牌后面,然后将他们护送到这里!

    这些重甲战士自己身上便穿着盔甲,手里的钢铁盾牌则是从火种溃败的装甲旅那边,拆解下来的装甲。

    重机枪的火力迅速集中在这数十人附近,可是就算稍稍延后他们的行动,却始终没法对所用重甲战士造成有效的杀伤。

953、单兵云爆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