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7、诡雷(1/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少帅,你干嘛呢?”大忽悠疑惑问道。

    刚刚,荀夜羽说有大量远征军团正向这边靠近的时候,大忽悠心里便是一惊,想要赶紧跑路。

    可是,他发现任小粟压根就不慌,不仅不走,反而不知道从哪掏出一组tnt来。

    只见此时任小粟正在拿着一柄折叠式的工兵铲在地上挖坑,然后非常仔细的将tnt给放进了坑里。

    任小粟叹息道:“可惜没有起爆器,那些东西都留在左云山了,不然会更方便一些,现在只能绑上手雷来用了。”

    现在任小粟把tnt埋进地里,然后再将蛮子的尸体放在上面,只要有人抬动蛮子的尸体就会拉动手雷的保险栓,然后这附近的蛮子就会全都被炸到天上去。

    没有起爆器的话就没法远程操控,所以只能以这种方法来制作诡雷了。

    因为左云山的战事压力大,所以任小粟不光没有拿第六作战旅带来的炸药,而且还把自己存了好久的tnt全都贡献出去,只留了一组应急使用,而且还没有起爆器。

    荀夜羽弱弱的问道:“这招好使吗,我记得tnt不好引爆吧,手雷能引爆tnt吗?”

    “能啊,”任小粟说道:“手雷引爆的tnt,威力其实要比普通雷管引爆的还大一些。”

    tnt威力是很大的,但想要引爆tnt并没有那么容易,一般都是在tnt上加装雷管,先引爆雷管,再由雷管来引爆tnt。

    如果只是普通的燃烧,tnt会发出黄色火焰,然后慢慢燃烧殆尽,并不会爆炸。所以销毁tnt的时候,通常采用燃烧的方式。

    大忽悠赞叹道:“少帅真是英明啊,蛮子肯定想不到他们搬动战友的尸体竟然还会引来杀身之祸,而且这炸弹还会给他们造成心理阴影,以后看到战友的尸体都会想起今天的事情来。”

    任小粟谦虚道:“还行还行,低调低调。”

    荀夜羽在旁边无力吐槽,他心说这大忽悠真是西北天字一号的马屁精了。

    “好了,赶紧离开,”任小粟说道:“远征军团的部队还有多久抵达这里?”

    荀夜羽大概计算了一下对方靠近过来的速度:“我感觉需要一个多小时。”

    “我们去一公里外等着,确定这里爆炸后再离开,到时候荀夜羽你确定一下敌方的伤亡,”任小粟说道。

    一个多小时后,远征军团快速接近战场,当他们看到已经全部阵亡的物资运输部队时,一名军官发出怒吼。

    远征军团在一天时间里就损失了四支物资运输部队,这种损失是他们难以承受的,关键在于他们连敌人的影子都没看见。

    每当他们靠近的时候,对方就像是在天上长了眼睛一般提前离开,根本抓不住。

    一名蛮子对远征军团的这名牙将说道:“长官,这支部队的人数恐怕不少,您看,这支运输部队携带的物资是从火种那边运来的,数量很多。如果这些敌人数量不多,根本带不走这些物资,而现在,他们已经搬空四支部队的物资了。”

947、诡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