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2、秘密行动(2/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此时,西南边界的一处崇山峻岭之间,有四人正在山野之间前行。

    如果任小粟在就会诧异,因为这四人他全都认识。

    程羽,曾经进入圣山时任小粟的领队,也是圣山之行载歌载舞的见证者。

    骆馨雨,杨小槿的老搭档了。

    冬负南,觉醒吸血鬼能力,被陈无敌的黄金锁子甲崩掉了吸血牙,吃了一年多的素,如今终于重新长出了新的牙齿。

    杨安京,杨小槿的姑姑,安京寺、暴徒的老板。

    “老板,”程羽对前方的杨安京说道:“唐画龙和香草呢,他俩怎么没来?”

    今天杨安京依然是一身黑色的作战服,及肩的头发梳成了麻花辫,看起来极其干净利落。

    她回答道:“唐画龙和香草有临时任务,他俩去了洛城,没法参加这次行动。”

    程羽点点头,他心里在想,洛城那边到底是什么任务,竟然导致唐画龙和香草连西南这边如此重要的行动都没参加?

    这时,杨安京从背包里取出通讯耳麦分给其余三人:“再往前800米就要进入庆氏的警戒区域,此次行动以扰乱庆氏驻扎部队视线为主,最终任务会有其他人来完成,明白了吗?一旦遭遇追击,不要恋战,按我之前制定的作战计划来执行。”

    “收到。”

    “收到。”

    “收到。”

    等到众人带上了耳麦,杨安京简单的检查了一下,确认通讯畅通后便对程羽说道:“开始吧。”

    说完,程羽的黑色瞳孔忽然七彩缤纷起来,近距离看去,仿佛像是一支万花筒似的。

    紧接着,四人在山野之中的行迹忽然被抹去了,如果有人外人朝这里看来,只能看到山体,却看不到任何人影。

    这就是程羽的能力,制造幻象。

    而且这超凡能力并非是作用于人类神经的催眠类术法,而是真正的改变了附近的光影,就算有人通过监控看这里,也一样会被迷惑。

    原本程羽的战斗方式非常宏大,极其擅长制造恐怖的飞禽走兽。

    但是在圣山被吊打之后,王蕴的提醒让程羽觉悟,他的幻象更应该着手于现实,制造能够以假乱真的身周环境,而不是像以前那样浮夸。

    杨安京打量着周围便平静说道:“有进步,不过不要托大,这里驻扎的庆氏部队一定配备了热成像,这点幻象瞒不过他们,馨雨,你去我们定好的接应位置,需要接应的时候我会通知你。”

    “明白,”骆馨雨转身离开。

    这一刻,前方那藏在山里的庞大实验基地里,还没人意识到将迎来什么。

    杨安京打量着周围,若不是零出手,他们恐怕还真的不好找到这么隐蔽的位置。

    ……

    晚上还有两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