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糟糕的局势(2/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任小粟疑惑:“这时候王氏打电话过来要干什么?”

    他走进指挥营帐中接起电话来:“喂?”

    “任小粟吗?”电话对面的人说道。

    任小粟愣了一下,这很反常啊,对方是怎么知道自己在第六作战旅的,难道这部队里有王氏的人?

    要知道他和第六作战旅汇合之后,可没见过什么外人。

    不对,任小粟忽然对电话对面说话之人的身份产生了怀疑,他看了一眼P5092,P5092便带着所有人都出去了。

    任小粟问道:“零零?”

    电话对面的男性声音换成了女性,对方疑惑道:“原来你每次都能猜到我的身份。”

    任小粟心中奇怪,零零为什么会突然打电话到这里:“有什么事情吗?”

    “今夜,将有王氏的一支部队从大牛山出发,前往左云山,”零零在电话中说道:“预计天亮之前抵达。”

    任小粟说道:“来干嘛?这里有我们就够了。”

    “不够,”零零说道:“我计算过你们携带的辎重,撑不了太久,如果远征军团围攻左云山,最终很有可能会弹尽粮绝。”

    任小粟说道:“那你们王氏打的凶一点不就行了吗?”

    “不行,”零零说道:“火种长城那边已经因为物资匮乏的原因,出现了溃败的可能,如果到时候远征军团击败火种后调头过来,王氏就需要继续驻守大牛山,并且以最稳健的策略来进行这场战争。”

    言下之意就是王氏要防着另一个战场的远征军团,而且王氏判断火种会败!

    这让任小粟有了不好的预感:“火种溃败的可能有多少?”

    “71.13%,”零零说道:“还有机会,但他们不一定能抓住,如果P5092早一年成为火种最高指挥,那么形势可以逆转,但现在已经来不及了。”

    “行吧,”任小粟叹息,他都不知道该怎么跟P5092说这个消息:“那今夜出来的这支部队是干嘛的?”

    “他们将从大牛山后方绕到前进,用车辆为你们运去一些物资,接下来的一周时间了,王氏将源源不断的为你们提供物资支援,以便于你们可以在左云山更久的牵制远征军团,”零零说道。

    任小粟想了想,既然是送东西的,那就来吧,这不是省的自己出去抢了吗?

    说完,零零那边已经挂断了电话,任小粟却觉得,零零好像又有了一些变化,但他又说不上来是哪里改变了。

    任小粟走出指挥营帐,郑重的对P5092说道:“火种那边可能会战败,我们要做好最坏的打算,王氏的物资明天凌晨会运到第一批,他们希望第六作战旅可以坚守左云山。”

    P5092眉头皱了起来,战局要比想象中更糟糕一些。

    ……

    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