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8、熟悉的感觉(1/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指挥部里,P5092默默的看着屏幕上实时传送回来的画面和声音,他问副官:“你也一直在看摄像头传输回来的画面,你发现蛮子了吗?”

    副官摇摇头:“没有发现,也不知道这小子怎么做到的。之前在大石山里地毯式搜索的时候,我也和蛮子交过手,非常吃力。但现在怎么感觉这些蛮子到这小子面前,突然就被吊起来打了。”

    “你有没有一种熟悉的感觉?”P5092问道。

    这种感觉,就如同他们当初在大石山里一样,火种的主力部队进行地毯式搜索,可蛮子却总是出其不意的藏在各种地形里,像是正在狩猎的猎豹。

    然而任小粟出现之后,正在狩猎的猎豹就忽然成为了猎物,就像是真正的猎人来了。

    不论任小粟是如何做到的,他都总能快蛮子一步。

    此时,森林深处正有几名蛮子坐在一处帐篷门口,那帐篷都是用兽皮搭成的,看起来异常粗犷。

    忽然间,一名蛮子从森林里钻了出来,对他说道:“瓦连京长官,我部右翼方向出现了敌情。”

    名叫瓦连京的蛮子看了他一眼:“多少人?”

    “还未确定人数,对方与我方潜伏线上的士兵相遇了,爆发出巨大的火光来,不过对方一直没有和我们的主力部队正面接触,”那名过来报信的蛮子说道。

    瓦连京看着面前用石头堆砌成的火塘,里面的火焰不停摇曳着,他说道:“故弄玄虚的中原部队,如今火种的主力部队在正面始终游离在我方攻击范围的边缘,这右翼出现的敌人恐怕是诱饵,想要引诱我们分兵,然后再来抢夺他们中原同伴的尸体。”

    在瓦连京看来,对方这次可能是无法忍受同胞的尸体被挂在木桩上,所以前来抢夺尸体的。

    之前火种好几次进攻,都是想要快速逼近那些尸体。

    不过蛮子也不傻,他对一旁的下属说道:“还是派一支精锐去查看一下右翼的情况,如果敌方人数不多,就直接把这个诱饵给吃下来,如果敌人人数多,那就派一支主力过去围剿他们,荒野,是我们的主场!”

    此时此刻,任小粟正带着侦察连趴在一片小山坡上的树林灌木中,这里地形平坦,就算是山坡也高不到哪里去。

    除了任小粟以外,其他人都穿着迷彩作战服,而且脸上还涂了黑绿相间的油彩,当他们一动不动的趴在地上时,敌人远远的很难发现这里有人。

    T40219疑惑道:“长官,这森林已经被蛮子给占领了,咱们在人家的占领区伏击人家,不太好吧?会出事的。”

    任小粟撇了他一眼:“这是我精心挑选的伏击地点,这场战斗也没谁规定就只能蛮子伏击我们,却不允许我们伏击蛮子啊。他们的占领区怎么了,就是要在占领区打他们,一场战斗就是要出其不意才能占尽先机。”

    T40219犹豫了半天,最终忍不住说道:“可我们面朝的方向也不对啊,蛮子主力在我们背后呢……”

    侦察连是从森林西边进入战场的,主力部队与蛮子的交火发生在东边,那边才是蛮子盘踞的防线。

    所以讲道理,蛮子就算再派人来,也应该从东边过来,可任小粟却坚持要面朝西警戒。

    任小粟懒得解释那么多:“等着看。”

    他之所以选择面朝的方向,完全是根据地形判断的,刚刚他带着侦察连在森林里转了好大一圈,才决定在这里设伏。
878、熟悉的感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