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6、突进(1/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P5092坐在指挥部中,双臂交叉着抱在胸前,平静的看着侦察连那边实时传输回来的画面,他忽然发现侦察连的行进速度很快,而且马上就要超过步兵旅的进度了。

    侦察连与步兵旅走的是不同路线,一个向西北,一个向东北,步兵旅负责佯攻吸引注意力,而侦察连才是这次执行侦查任务的主角。

    副官在一旁问道:“侦察连的行进速度如此激进,不会有什么问题吗?”

    “看看再说,”P5092并没有去干涉侦察连自己的计划,而是选择观望。

    此时侦察连的通讯频道里保持着通讯静默,他们距离森林边缘已经不远了,所有人都开始警惕起来。

    结果偏偏就在这时,任小粟脑海中的宫殿发声:“任务:检测到队员情绪处于高度紧张之中,请帮助他们缓解紧张。”

    任小粟听到任务的声音就是眼睛一亮,心说帮大家缓解紧张情绪这事他熟啊,他想了想说道:“那个……感觉你们很紧张啊,我给你们唱首歌吧。”

    说着,他就唱起了小鸭子。

    T40219的脑子懵了一下:“长官,您干嘛呢?”

    “怎么,不喜欢这首歌吗?”任小粟疑惑道,他心说这怎么任务还没完成呢:“那我换一首吧。”

    说着,他又唱起了小星星。

    结果任小粟一直以来无往不利的才艺表演失利了,这歌声回荡在通讯频道里,非但没有能够缓解大家的紧张,反而让大家更紧张了!

    其实想想也能理解,毕竟大家马上就要进入森林了,虽然侧面有主力部队佯攻掩护,可现在是唱儿歌的时候吗,前方就是敌人,耳旁则是儿歌声。

    这种场景,简直魔幻且荒诞。

    T40219在通讯频道里紧张道:“长官,您在干什么啊……”

    此时,通讯的声音是实时传输到指挥部的,这指挥部里的所有作战参谋也都听傻了,进入火种部队这么多年,他们还是头一次见到这种场景!

    副官默默的看向P5092:“长官……”

    P5092沉默了很久:“再看看,他这么做应该有他这么做的理由……”

    这会儿任小粟眼见着任务迟迟没有宣布完成,当时就急了:“那你们给我唱首歌,快点的。”

    却听通讯频道里大家磕磕绊绊的唱着军歌,紧张的气氛再次上升。

    任小粟有点无奈了,自己这任务完成路上首次遭遇滑铁卢啊,什么情况。

    然而下一刻,侦察连的士兵们忽然看见最前面的任小粟忽然单膝跪地,举枪射击。

    两发点射之后,任小粟顿时加快速度向前方狂奔过去,并在通讯频道里喊道:“跟上!”

    说完,任小粟竟是一马当先的冲入了森林,后面的侦察连不明所以,直到他们进入森林不久后才看到倒地的蛮子。

876、突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