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4、寻找张小满(2/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任小粟摇摇头:“我真的是在治病救人,现在就是个普普通通的心脏外科医生。对了,做战地记者很危险的,你不害怕吗?”

    纪一笑了笑:“之前是有点害怕,不过现在知道你也在前线,就突然不太害怕了。”

    纪一作为亲眼见过任小粟有多生猛的见证者,面对任小粟这个救命恩人的时候,总是有种莫名的信任感,仿佛只要对方在这里,就不会出事似的。

    正说着,外面忽然传来敲门声,前进基地的负责人在门外说道:“抱歉打扰一下,有紧急事情。”

    任小粟打开门问道:“怎么了?”

    前进基地负责人凝声说道:“刚刚有前线总指挥部的命令传来,北方已经与蛮子正面交战了,前进基地的物资需要向北方运输,卫生所的全体人员也需要继续北上,那里会在前线后方建立新的卫生所。”

    这个前进基地是之前为了连通大石山南北运输线而建的,但这里距离北方前线还有一百多公里,如果伤员从北方运送过来救治的话,恐怕黄花菜都凉了。

    所以,在更加靠近前线的地方建立新的野战卫生所,是迫在眉睫的事情。

    任小粟说道:“我这就去通知王京老爷子他们,尽快动身。”

    ……

    西北,144壁垒外。

    五辆运送货物的箱式卡车正逐渐接近壁垒,从中原到西北的路上,光是178要塞设置的哨卡就有六处,这些哨卡的责任就是检查货物,以免有人运输未报备的危险物品进入西北。

    只是,这五辆卡车一路走来,竟是始终畅通无阻。每当卡车抵达一处哨卡的时候,就会有人打招呼过来,通知放行。

    期间,没有任何的检查流程。

    等五辆箱式卡车在壁垒外停稳,司机下车去打开后面的货箱,只见王蕴等人正坐在里面闭目养神。

    司机笑道:“委屈几位在车厢里躲这么久了,下车吧,到地方了。”

    王蕴平静的睁开眼睛:“没什么委屈不委屈的,更大的苦都吃过,也不差这些。”

    当日,他们从31号壁垒逃出来后险些与火种部队遭遇,后来进入王氏地盘,大忽悠便已经安排好了货车,护送他们秘密来到西北。

    不得不说,这一次大忽悠还是非常靠谱的。

    “长官,咱们现在去哪?”王蕴手下的战士一边打量着西北的壁垒,一边问道。

    王蕴想了想说道:“找一个叫张小满的人。”

    ……

    晚上还有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