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撤退(2/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随着车辆行驶,他们还看到数不清的难民在街上奔逃。

    枪声忽远忽近,不知道何处在发生着战斗。

    眼前的一幕幕,就像是灾变前中世纪的油画,格外的浓墨重彩,橙红色的火焰背景之下,像是死神在判决孔氏一般。

    王蕴喃喃道:“少帅,这就是你说的准备工作吗?”

    说实话在前一秒王蕴对任小粟还有点不服的,虽然在圣山里见识过任小粟的本事,但他被大忽悠毫无准备的劫狱给气懵了,以至于连带着对任小粟也不那么放心。

    可这一刻,王蕴服了,少帅为了救他们,竟然直接把31号壁垒都给弄没了?!

    难怪秘密监狱都被毁了也没人管!

    自己刚才竟然还愚蠢的认为,少帅无法杀掉那些追杀的情报人员,自己怎么能有这种想法!

    这是壁垒毁灭者啊!

    这世上可能有叫错的名字,但还真没有起错的绰号!

    季子昂望着天边的火光怔然问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到底发生了什么?”

    “也不是我的功劳,”任小粟谦虚诚恳的解释道:“火种突然奔袭了31号壁垒,之前我分析火种的主力部队可能在天亮时抵达,所以我们还得再快一些,对了王蕴,另一座壁垒的路你来指吧。”

    王蕴平复了一下心情:“左拐。”

    杨小槿一打方向,车子猛然朝左边拐去,一骑绝尘!

    此时距离天亮只剩下3个小时的时间,大家必须与时间赛跑。

    ……

    王氏61号壁垒里,王圣知正坐在自己的官邸里翻看文件,时至今日这位王氏的权力掌控者每天只睡三个小时,珍惜着每一分每一秒。

    在他面前的桌上摆放着7部电话,所有电话打到他这边来,都会先经过人工智能筛查,然后转接向不同的电话。

    忽然间一部暗红色的固定电话响起,王圣知抬眼看去,正是情报部门的专线。

    他慢慢讲听筒放到耳边:“我是王圣知。”

    电话对面传来王润的声音:“我现在在别墅里负责保护王京等人,任小粟……”

    王圣知听着王润汇报孔氏情况,越听越是愕然,似乎发生了让他极其意外的事情。

    这时杨安京推开他书房的门问道:“出什么事情了?”

    王圣知想了想总结道:“31号壁垒怕是要没了。”

    王圣知让任小粟去杀孔尔东,目的就是让孔氏先乱起来,只要孔尔东一死,孔氏在当下这个环境里只需三个月的时间就能走向分崩离析。

    但现在看来,三个月的估算还是太保守了……

    王圣知想了想说道:“既然目的已经达到,就撤退吧。”

    “收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