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撤退(1/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一场主题为感谢感恩的劫狱,在一个多小时后接近尾声,大忽悠从典狱长身上取下了对方的手表看了一眼时间,已经是凌晨4点钟了。

    任小粟也心满意足的完成了宫殿给的任务,这一次的奖励是两点自由分配属性,他直接平衡的给力量和敏捷分别加了一点,如今他的力量属性是14.5,敏捷是14.1。

    虽然这次宫殿没给技能学习图谱,但任小粟也不觉得遗憾,毕竟能复刻超凡能力的完美级图谱本就少见,而且每一点属性对任小粟来说都是实打实的提升。

    如果说老许、黑刀、摧城等等能力是一座高楼,那么任小粟自身的实力就是地基。

    出去的时候,大忽悠看向任小粟:“这典狱长可还活着呢,怎么处置?”

    任小粟看了典狱长一眼,其实他也很纠结,因为他很想要对方身上的能力,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他甚至都想把对方给关起来,然后等他攒到三张完美级技能学习图谱,就对这货使用一下……

    大忽悠见任小粟犹豫,便好奇道:“你留他,是想拉他一起去大兴西北吗?”

    “不可能的,”一旁王蕴说道:“这典狱长是孔氏二房的私生子,这样的人怎么可能跟咱们去大兴西北?”

    任小粟看了地上的典狱长一眼,直接说道:“杀了吧,省得以后战友遇见他阴沟里翻船。”

    本就是敌我关系,杀起来任小粟没有丝毫心理负担,他只是觉得这能力有些可惜了。

    不过他们马上就要面对怎么出城的问题,眼下31号壁垒兵荒马乱的,任小粟不可能让大忽悠带着这么一个隐患回西北去。

    说着,王蕴直接用空气炮打穿了典狱长的耳膜。

    此时,王蕴看向任小粟:“接下来有什么计划吗,秘密监狱出事之后孔氏肯定会得到消息,想必孔氏抓捕我们的人马上就要到了,我看你刚才释放囚犯的时候不慌不忙的,想必是胸有成竹了,给我们说说你的计划吧。”

    任小粟愣了一下:“我没有计划啊。”

    王蕴一口气闷在胸口,他忽然发现这西北的人好像都不怎么喜欢做计划啊!

    他黑着脸说道:“那我们怎么办,现在出去面对孔氏的卫戍部队送死吗,你知不知道这31号壁垒里有一支加强旅?!”

    “奥,”任小粟说道:“你说这个啊,我估摸着他们现在应该顾不上管我们了,放心,我这准备工作都做在前面了。你看,我攻破这秘密监狱都一个小时了,也没见有人来啊。”

    王蕴一想好像是这么回事,他又疑惑道:“我被抓捕进来后是王子暘接替了我的位置吧,你从他那里拿到的起爆器?难道没有情报机构的人追杀你?”

    “奥,”任小粟笑眯眯的说道:“追杀了啊,不过追杀的人都死了。”

    王蕴顿时沉默了,他总感觉这位西北少帅在吹牛逼!

    要知道31号壁垒里的情报力量是最强的,光超凡者都还有两名,就不用提其他的作战人员了。

    任小粟大摇大摆的往外走去:“放一百个心吧,走出秘密监狱看一眼你们就明白了。”

    这时不远处传来引擎声,杨小槿在秘密监狱里找到了一辆越野车过来,她看向众人平静的说道:“打算走着去另一个监狱吗?上车。”

    任小粟乐了,还是自家姑娘想的周到啊。

    众人挤在一辆车上,季子昂、大忽悠、王蕴三人挤在后排,大忽悠被俩人挤在中间:“你俩往旁边去一点!”

    “我这边没地方了!”

    这仨人,差点因为这屁大点的事情在车里打起来!

    结果就在越野车驶出秘密监狱的一瞬间,大忽悠三人同时闭嘴了,他们看着壁垒里漫天的火光,听着远处爆炸的声响,每个人都是一副震惊的表情……

    壁垒的墙壁已经残缺,大家隔着很远都能透过火光看见,那远处巍峨耸立的墙壁已经被炸出了巨大的豁口。

822、撤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