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奔袭!(2/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好像是有一定道理,”王润听的一愣一愣的,不过他疑惑道:“但我们有必要多此一举吗?”

    “有,太有了,这叫借力懂吗!”任小粟说道。

    王润想了一会儿,然后回头说道:“把他要的情报给他。”

    说着,就有王润的手下从一部手提电脑里调取了一些资料出来,任小粟站在电脑前默默的看着,直到他确认自己记住了,转身就拉开卷帘门打算钻出去。

    出去之前任小粟说道:“你们现在赶到王京等人的别墅去,壁垒乱起来后,很多居民会开始哄抢商场的物品,还有心思更加险恶的人会直接抢劫别墅区,去抢一切值钱的东西,火种与孔氏的战斗应该不会波及到那边,但我担心王京他们出什么事情。”

    王润愣了一下:“你没有权限指挥我们。”

    “那孔尔东的任务失败,你来负责吗?”任小粟冷声道:“放心,我会把任务完成的。”

    说完,任小粟出了五金店。

    王润在后面突然问道:“昨天为啥没来与我们交接情报,你是不是忘了?”

    “哈哈哈哈哈,瞧你说的,怎么可能!”任小粟说完便不见了踪影。

    只留下王润等人在五金店里,王润喃喃道:“看这反应,这货还真是把我们给忘了啊……”

    任小粟出门之后并没有直奔王润提供的情报所在,而是先回去找了杨小槿。

    任务再重要,营救再重要,他也得先和杨小槿汇合才行。

    结果还没等他回到别墅呢,就已经看到杨小槿站在一处他必经的天台上等着了,任小粟诧异:“你怎么在这?”

    “我知道你肯定会先回去找我,所以我就在这里等你,节省一点时间,”杨小槿解释道。

    不知道为什么,任小粟跟面前这位姑娘相处总有一种奇怪的默契。

    任小粟笑了笑说道:“我之前还在想怎么把壁垒拆掉来缩小我们的目标,结果现在火种来帮我们做了,我们要做的事情,就在今晚了。”

    “需要我做什么?”杨小槿问道。

    “需要你和我并肩作战。”

    ……

    还有一章,但会很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