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千钧一发(1/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钟臻此言一出,所有人都安静了一下,而任小粟则心里一紧。

    在此之前,杨小槿刻意淡出了所有人的视野,连会诊的时候她都安安静静的呆在车上睡觉,却没想到孔氏如此严谨,竟是一个都不打算错过。

    不过,任小粟没有表现出任何异样,他在想自己该如何解决当下的问题,如果杨小槿回答不了对方的问题,从而引来孔氏的抓捕,那他该怎么办?

    不用犹豫,肯定是带着杨小槿杀出重围,离开这里。

    至于任务的话,那就只能之后再悄悄折回了,虽然难度会增加许多,但好在孔氏并无人工智能,不至于他们刚刚翻进壁垒就被人发现行踪。

    现在唯独让任小粟担心的是,他们走了王京等人怎么办?若是其他人的话,任小粟说走也就走了,但这些真正的医务人员被孔氏扣住,说不定还要经历审讯,这终究让任小粟有些不安。

    然而就在此时,旁边杨小槿的声音传来:“我在这里呢。”

    任小粟豁然回头,竟看到杨小槿不知何时换上了一身白大褂走过来:“谁找我?”

    钟臻看向杨小槿说道:“奥,我们这边有几个问题想要问你,只要你回答上来就没事了,其他人都已经通过了。”

    任小粟在一旁静静的看着,老许随时都准备具现而出。

    却听杨小槿跟没事人似的说道:“那就问吧。”

    “你是什么专业的?”钟臻问道。

    “骨科,”杨小槿异常坦然的回答道:“哪位来问我?”

    钟臻回头看向一名医生笑道:“王耀王医生,你来问吧,这是你擅长的。”

    那名叫做王耀的医生点点头:“骨折晚期有哪些并发症?列举三个就行。”

    杨小槿回答道:“创伤性关节炎、缺血性肌挛缩、脂肪栓塞、压疮、追坠积性肺炎、骨化性肌炎、关节僵硬。”

    对面叫做王耀的医生愣了一下,他说列举三个,结果对方竟是一口气说了六个出来!

    “那石膏固定后常见的并发症有哪些?”王耀又问。

    杨小槿四品八稳的回答道:“化脓性皮炎、废用性骨质疏松……”

    这次,又是一口气说了五个。

    王耀接连问了五个问题,杨小槿如任小粟一般对答如流,钟臻没有放弃,他总觉得有点不甘心。

    虽然看起来什么问题都没有了,但他如此兴师动众的带了十多位医生出来,结果一个间谍都没甄别出来,总有种无功而返的尴尬感。

    于是,钟臻又让王耀问了几个问题,可还是难不倒杨小槿。

    任小粟默默的看着,他很惊讶杨小槿竟然能回答的滴水不漏,看起来就像是真正的骨科女医生一样。

    他在脑海里问宫殿:“杨小槿的骨科专业是什么水平?”

    “高级,”宫殿回答道。
805、千钧一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