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9、安京寺之主(2/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走吧,”复刻体庆慎看向所有人:“外面已经乱起来了,正是我们离开的好机会。”

    说着庆慎找来一套衣服,将自己给严严实实的裹了起来,仿佛生怕别人看到他的模样似的。

    罗岚撇撇嘴:“裹的还挺严实。”

    庆慎笑道:“想杀你弟弟的人太多了,我跟他长的一样,自然要小心一点。”

    罗岚没好气道:“你这话怎么听着这么别扭呢?”

    “不过你放心,没人能杀死他了,”庆慎笑了笑便开门踏上阶梯。

    此时外面的人早就出了大楼,想要搜寻其他建筑,看看能不能找到有价值的资料。

    王蕴奔着一栋建筑去了,他看到那建筑外面有专门的配电箱,那就代表着这里很可能存放着火种公司的电子设备和服务器。

    可还没等他靠近呢,却见那建筑里忽然飘出一股黑烟来!

    黑色的烟雾在空中妖娆的飞向远方,可刚飞了五六米便再也无法动弹。

    王蕴冷笑起来:“王闻燕,还不下来吗?这次总算抓住你了!”

    当初洛城一战里,王氏的王闻燕身为情报负责人,出手就坑死了孔氏、周氏的大队人马,现在对方出现在这里,肯定是为了极其重要的情报吧?

    但别人或许治不了这个王闻燕,但他王蕴的能力,天生便是王闻燕的克星!

    王闻燕的能力是可以化作一团黑烟,出入任何地方都毫无阻碍,哪怕是针孔一般的缝隙,也一样能够进出。

    而王蕴的能力,则是控制空气……

    只见黑色的烟雾在空中不停变换形态,却始终无法挣脱王蕴为他施加的牢笼。

    下一刻,王闻燕掉在地上显出本体来,一块硬盘也从王闻燕的兜里掉了出来,极其狼狈。

    王蕴冷笑道:“王闻燕你恐怕没想到自己会有今天吧,杀我孔氏的人,是要偿命的。”

    说着,他捡起地上那块硬盘就要动手杀人,可就在此时,十多只小小的千纸鹤从天而降,王蕴瞳孔骤然收缩,身形迅速后退!

    安京寺之主亲至,他王蕴可不够对方拿捏的!

    不过那些千纸鹤并没有攻击他,而是转身飞走了,王蕴转头再一看,不知何时王闻燕也没了踪影。

    ……

    晚上还有两章,现在在返程的高铁上,赶路耽误了一些时间,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