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7、最终的复刻体(1/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关于陈六耳和李神坛复刻体的事情,从头到尾都疑点重重,最主要就是大家不明白,既然火种有开启超凡者复刻体能力的手段,为什么没有普及。

    李神坛听了罗岚的疑惑便笑着说道:“现在疑惑这个也没什么用,不如继续往下走,我觉得,答案可能就在前面等着我们。”

    说着,李神坛带头往前走去,现在李神坛他们几个认识任小粟的,忽然成了天然的小型团体。

    甭管其他人是从哪里来的,罗岚他们都下意识的选择了抱团,起码有任小粟这层联系在,大家彼此之间都不会坑害对方。

    李神坛看了一眼杨小槿:“话说你们重逢这事,我好歹出了不少力气,能不能给我说说,你追杀他之后发生了什么……”

    一开始杨小槿还以为李神坛要说什么正经事,结果铺垫了半天,竟然是要问八卦……

    但杨小槿忽然发现,罗岚他们一个个两眼放光,好像都非常感兴趣的样子。

    周迎雪在一旁鄙夷道:“一群大老爷们瞎打听我家老爷和夫人的私事干嘛。”

    罗岚顿感心酸,为何他就收不到这样的丫鬟。

    此时李神坛发现,地下一层好像就只有这些营养仓,还都是一些半成品而已,按道理说这栋大楼里应该藏着更多的秘密啊。

    可就在他们走到尽头时,面前的地面有两扇合金门突然打开,露出了一条向下的阶梯。

    罗岚他们相视一眼,这门突然这时候打开,总感觉像是有人等着他们往坑里跳似的。

    李神坛却浑不在意的向下走去:“没什么好怕的,如果火种真的还有可以杀死我们的力量,恐怕早就放出来了。”

    罗岚他们一看李神坛往里走,便也硬着头皮跟了上去。

    经过刚刚营养仓一事,例如香草等人全都落在了队伍最后,他们想的是,就算有什么危险也是李神坛先面对嘛。

    可是,当罗岚他们这边最后一个人大忽悠踏入阶梯的瞬间,那地面上的合金门竟然再次闭合。

    也就是说,进入这条地下通道的,只有李神坛、司离人、杨小槿、罗岚、周其、周迎雪、大忽悠等人,其他人全都被关在了外面!

    罗岚顿时慌了一下:“这特么是要关门打狗?”

    李神坛叹息道:“都什么时候了还有心思骂自己,你骂自己就好了,不要捎带上我们行吗。”

    “咳咳,用词不当,”罗岚说道:“可为什么独独把我们给关进来了呢?明显是有人刻意为之啊。”

    结果这话刚一出口,那阶梯两侧的灯光突然亮了起来,富有科技感的墙壁以及灯光让人心里危机感稍减,阶梯的尽头有人说道:“因为我要说的话,只有你们几个能听。”

    李神坛来了兴趣:“我就喜欢这种被特殊对待的感觉!”

    这时杨小槿忽然发现,身旁的罗岚、周其都愣住了。

    他们之所以会愣住,是因为这阶梯尽头的声音太过熟悉!

757、最终的复刻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