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8、一波未平(1/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原本有些喧嚣的营地,渐渐安静下来,所有人都看着任小粟和王从阳两人,傻子也都看出来这俩人认识,还有仇。

    任小粟一边靠近,王从阳一边后退,杨小槿则坐在原地,随时都可能具现出黑狙来帮助任小粟追杀对面那个仇家,当初王从阳带着土匪过来偷袭的时候,她可是也在现场的!

    而在场的人,对这件事情最感兴趣的竟然是程羽和王蕴,王从阳此人的名号在地下世界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了,对方经常帮财团干一些秘密押送的任务,收钱办事,口风很严。

    早些时候财团找王从阳办事,也只是一些普通的运输任务,后来发现,王从阳办的事情在黑市上找不到相关的情报,才意识到这货的职业操守还是挺好的,于是合作也就越来越多。

    光王蕴这边就记得,孔氏曾与王从阳三次合作。

    不过这个王从阳从来不接杀人的任务,好像非常慎重的样子。

    王蕴感兴趣的原因在于,他一直很想知道任小粟的身份,但任小粟老是拿各种各样不靠谱的理由搪塞他。

    现在王从阳与任小粟有仇,那么王从阳很可能知道任小粟的身份,这样王蕴就有了新的线索!

    想到这里,王蕴忽然站了起来想要和稀泥,调停一下。

    可还没等他说话呢,他就惊讶的看到王从阳竟然转身跑了,而且很快就具现出了自己的蒸汽列车,跑得要多快就有多快!

    在场所有人都愣住了,大部分人都还没弄清这到底是为啥。

    王蕴和程羽默默的看向任小粟,要知道王从阳可是很强的超凡者了,财团早就有人试探过王从阳,发现对方绝非庸手。

    可这位王从阳,现在看到任小粟竟是毫不犹豫的就跑路了?

    从这件事情也能侧面反映出来,他们之前的猜测,都是真的!

    任小粟站在原地并没有去追逐王从阳,可这货距离他百八十米就开始逃跑,而火种公司的作战部队并未离去太远,他不想节外生枝。

    而且,王从阳逃离的方向正是火种公司作战部队的方向,这货为了逃命甚至不惜拉上敌人,把水搞浑。

    此时,火种公司的部队正在有序撤离,他们接到指令说先不要靠近西边那支外来者队伍,这些作战人员心想这样也好,他们也听说那群人在山里有恃无恐、载歌载舞的传说了。

    可还没等他们撤离呢,身后竟然又响起蒸汽列车的声音,作战部队的指挥使都愣住了:“这也太猖狂了吧?”

    对方在队伍汇合之后,不仅没有见好就收,还反过来追击火种公司的作战部队?

    知不知道这是谁的主场啊?

    可指挥使转念又一想,不对啊,对方要是没点底气,敢这么反过来追他们?

    指挥使赶紧在通讯频道里跟后方上级汇报:“长官,我们撤离之后对方反过来开始追我们了,好像很有底气的样子!”

    那通讯频道里的上级沉默两秒钟后说道:“全速撤退吧,我会安排其他人过去。”

    火种公司的这位指挥官挂了通讯频道便开始闭目沉思,这支队伍到底什么情况,怎么比李神坛那边还要硬气许多。

738、一波未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