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2、情报回馈(1/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在境山里的时候,整队人都因为队友尸体的失踪而提心吊胆,任小粟直到今天也没想明白那鱼肉鱼骨为什么消失。

    尸体还可以解释为,可能是实验体拖走了。

    但实验体应该不会没出息到去偷鱼肉鱼骨吧……

    现在,这谜题的答案终于出现在任小粟的面前,他莫名心悸的看着脚下,没法确定这下面到底藏着什么。

    任小粟操控老许直接徒手挖开地面,想要寻找那诡异植物的踪迹。

    这一幕把旁边的程羽等人给看的目瞪口呆,他们心说这白色面具也太生猛了吧,不怕那植物袭击吗?

    所有人都默默的看着老许,可老许都挖下去半米深了,也没见到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存在,那灰色的丝瓤,好像吸食了尸体之后便退回到了更深的地底。

    “它是不是只吞噬尸体啊?”程羽的助手疑惑道:“咱们这里伤员这么多,血也没少滴到地面上,但早先也没见它出现过,直到那人断气后,它才出现。”

    “不能这么断定,”任小粟摇摇头:“也可能睡觉也会被它攻击。”

    这都是说不准的事情,如果按照在境山里的情况来看,那程羽助手推断的确实没错,可当时对方绝对不会当着别人的面吞噬尸体。

    任小粟怀疑,这里的诡异植物,要比境山里遭遇的那个,强大的多。

    当然这个推断也很合理,毕竟圣山比境山出现变化的时间更早,而且现在距离境山之行也过去一年多了。

    “那咱们晚上怎么睡觉啊?”罗岚关心的第一件事就是这个:“我看很多人只带了帐篷,连防潮垫都没带吧,根本防不住这玩意啊。”

    任小粟抬头看向树上,他指了指树杈:“那就只能睡在树上了。”

    罗岚为难的看了看头顶,他尝试着爬上去,可刚刚躺到一根树枝上,那树枝竟然被他壮硕的身躯压断了……

    扑通一声,罗岚摔的龇牙咧嘴:“还有其他办法吗?”

    “想活命的话就找一根粗点的树枝吧,”任小粟叹息道:“虽然可能是多虑了,但小心一点总归没错。”

    罗岚想了想便默默去找更粗的树枝了,任小粟混迹荒野能好好的活着,精髓就在这句话上啊,小心一点总归没错。

    到了晚上,所有人坐在篝火前面都有些沉默,好在王蕴这边已经完成了情报的交换,伤员都得到了救治。

    虽然还是很惨的样子,但起码伤口不疼了,也知道自己起码不会因为伤口感染而死。

    这些人,有些是用情报交换了黑药,也有些人是干脆花了一百二十万从王蕴手里购买了黑药,王蕴这边没把事情做绝,他也想进入圣山的路上同行者更多一些。

    王蕴信守承诺的找到任小粟说道:“这里面比较重要的情报也就五条,我一一给你说。”

732、情报回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