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神秘石像(1/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等等?”罗岚听到任小粟的话就愣住了:“不是说他们抓到了001号实验体吗,怎么变成抓到了六元?”

    任小粟看了他一眼:“此事保密,因为我猜测,六元可能就是001号实验体,至于为什么这样猜测,在没确定之前还不能说。”

    说着,任小粟看向周其。

    周其顿时不乐意了:“我嘴巴也是很严的好吧,放心,在61号壁垒你和你那丫鬟救过我们的命,这救命之恩我周其心里有数。”

    此话一出,任小粟顿时感觉身边的气温低了两度。

    他赶紧转移话题:“所以这次我就是为了去救六元的,其实你们没必要跟我以身涉险,有这些人挡在前面就足够了。”

    “那不行,”罗岚义正言辞的说道:“这火种公司太过分了,竟然把那么可爱的小六元给抓走,不能忍啊,必须把他们这劳什子圣山给掀的天翻地覆才行!”

    任小粟看着外面的夜色,也不知道六元现在怎么样了,如果这次火种公司抓到的人真是六元,那他恐怕真会把这里给掀的天翻地覆吧。

    “少帅,想啥呢?”大忽悠问道。

    “我在想,要是能顺利找到颜六元就好了,到时候带着他一起回到西北去,好好过日子,不再掺和这中原的是是非非了,”任小粟叹息道,这是他的真心话,他现在无比渴望宁静。

    只是大忽悠听到这话的时候眼睛都亮了:“少帅此言当真?”

    任小粟诧异的看到大忽悠起身往外走去:“你要去哪呢这是?”

    “我去放出讯号,通知西北大军过来踏平这圣山,帮少帅你找到弟弟啊!”大忽悠坚决说道。

    任小粟哭笑不得:“行了行了,现在做什么样子呢,等178要塞的部队过来,不知道要等到啥时候了。”

    “嘿嘿,我这是替咱178要塞表明态度嘛,”大忽悠笑道。

    一夜无事,但第二天早上任小粟却是被营地里有人尖叫声给惊醒的。

    他钻出帐篷,赫然看到一个女性站在不知道谁的帐篷门口,正指着草地上一尊神像大声惊呼:“快来看,这个帐篷门前怎么会多了一尊神像?我记得昨天那神龛不是被砸掉了吗?”

    任小粟走近了看,他对罗岚问道:“昨天神龛是你亲手砸的,你还有印象吗?”

    “有,”罗岚点点头说道:“当时只是踹翻了外面的神龛,但里面的神像是没有被破坏的,只不过神龛倒了以后里面就钻出很多虫子来,也就没人再仔细观察神像了。”

    “这是昨天的那个神像吗?”程羽蹲在神像前面仔细打量着:“好像还真是,你们看,它身上有新磕碰出来的碎角,大概是昨天罗岚踹倒神龛留下的,只是这神像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程羽回头看向自己身后的帐篷,此时帐篷的门帘用拉链封着,可外面这么大的动静,竟然都没惊醒里面的人?

709、神秘石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