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9、大老爷们谁会跳皮筋啊(1/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这次行动,安京寺肯定是想占主导的,如何破坏火种公司计划,如何夺取001号实验体,如何施行自己的后续计划,都必须在他们的掌控之内。

    可罗岚大摇大摆的过来自称是C级杀手,负责带罗岚这一队的宋乔就跟吃了苍蝇似的,恶心坏了!

    宋乔跟程羽一样也有助手,不过他的助手都混杂在队伍里面隐藏着身份,用来关键的时刻左右大家决定。

    比如当他准备做出某些决定的时候,这些助手就会率先响应,然后给其他人造成一种很多人支持他的错觉。

    人都有从众的心里,宋乔也计划的很好,但他万万没想到会遇见罗岚。

    之前宋乔接到命令说他们这一队要提前一天出发,结果罗岚不愿意,直接请队里所有人去黑市里大保健去了!

    去圣山,哪有大保健有意思!

    队伍里那些混杂的财团成员也乐得看安京寺笑话,虽然这次大家的目标都是针对火种,可以往安京寺也给大家造成不少麻烦啊,所以安京寺有麻烦,大家也喜闻乐见。

    宋乔很想教训一下罗岚,甚至他还跟安京寺请示,是否可以直接神不知鬼不觉的弄死罗岚?现在罗岚身边可没有记者啊。

    结果安京寺否定了这个想法,并表示还没有到解决罗岚的时候。

    不过,安京寺那边也回复,教训一下是没问题的。

    宋乔听了心中一喜,刚想对罗岚下手呢,罗岚却仿佛猜到了他的想法,直接说道:“你不怕我弟派人追杀你吗?其他人也就算了,现在我记住了你的长相,只要我今天不死,明天你就等着我弟追杀吧!”

    宋乔当时脸色就黑了,这张口闭口都是庆氏之主派人追杀,他宋乔真能抗住?

    而且就算他杀了罗岚,这里还有这么多各大财团的人呢,他宋乔总不能杀所有人灭口吧?

    当然,罗岚也就是仗着这一点,才会明目张胆的耍横。

    若是在被杀也没人知道的环境,罗岚跑的比谁都快。

    这货就像是人格分裂一样,安全的时候嚣张跋扈,不安全的时候立马认怂,前后判若两人……

    其实宋乔某一刻感觉,这次行动真的很失败。

    他们明明是躲在暗处的杀手,躲在暗处才最有利,这下为了火种公司,把好几名安京寺成员都暴露在了明处。

    这当然也是程羽最不开心的地方,程羽也暗自想过,这次行动感觉不符合那位安京寺之主的性格啊,对方每次都谋定而后动,怎么这次却显得有些莽撞?

    难道后面还有什么计划是他们不知道的?

    此时,罗岚大大咧咧的坐到了程羽那堆篝火旁边,然后对程羽亲切笑道:“坐坐坐,怎么都站着啊,不用这么拘谨!”

    程羽脸色顿时就黑了,这怎么搞得像是领导视察似的,你这也太熟练了吧。

    他刚想说点什么,却见宋乔苦着脸色对他摇摇头,暗示他别招惹这货。

    程羽想了想,最终还是叹息了一声坐到了篝火旁边。

689、大老爷们谁会跳皮筋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